第二章

76 4 1
                                    

上课时。。。

"喂,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刚刚开始上课那个自恋狂就和我说话。

"干嘛要知道?我就是不要告诉你。"我用不友善的语气地回答他。

“我想和你做朋友啊。况且你应该感到荣幸才对。”

"我为何要感到荣幸?"

"我很少会主动和别人做朋友嘞,因为大多数是别人要和我做朋友。呵呵" 他一边说一边很自豪地说。

"很抱歉,得让你失望了。"

"为什么?"

"因为。。。。"

"铃铃铃。。。。!!"

"因为什么啊?" 

"我  。讨  。厌  。你  。" 

说完,留下愣住的自恋狂去找晓柔并且拉着她往门口走去。

在食堂后面的一个小花园。。。

“湘琴,你怎么脸色那么难看,怎么了吗?你没事吧?”晓柔关心地问。

“还不是那个自恋狂,说到他就气。”

“他有什么事情惹到你吗?”

“刚开始看到他时,觉得他很自恋,很不顺眼,然后上课时一直跟我说话,第一次我骂别人时,他竟然笑?!你不是不知道,如果我讨厌的人只要被我给这种凶猛的女人给臭骂一顿,到最后一句话也没说就不见人影了。但他却一点也不怕我勒,还处处想要作弄我。你说我会不气吗?我一定要好好想办法整那个该死的自恋狂。”

“湘琴,我希望你能先冷静下来。。。”

PS: 我觉得这次写得不是很好,希望大家能谅解。如果有任何意见或想法可以留言谢谢!:D 期待晓柔说什么长篇大论让湘琴哑口无言吧。你们也可以留言希望晓柔要说什么给湘琴吧。呵呵呵呵。

18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