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学长布置的任务

20 0 0
                                    

严浩翔把小星拉到学校的音乐室。严浩翔故意不告诉她要干嘛。小星被音乐室吸引到了,直接到钢琴那边,弹了一下。过一会还到了吉他那边,不久还打上了架子鼓。严浩翔看了她觉得有点可爱,便说了一句

严浩翔:看来你对乐器很感兴趣。

小星:嗯,小时候学过。

严浩翔:那我选对人了。

小星:?

严浩翔:是这样的,学校要办一个迎接新学期的演唱会,可是,我找不到人,刚好我看到你的简历,觉得很符合,原来我没错。

小星:就这事啊,那歌曲选好的还是?

严浩翔:学校让我们写一首。

小星:那学长写好了吗?

严浩翔:当然还没,这不是要和你讨论的嘛。

小星:那行,我回家先写几张,明天让学长看看。

严浩翔:麻烦你了,小星。

小星:不麻烦。

................................

回家了之后,小星直接奔到自己的房间。她的房间有钢琴也有吉他,所以她可以安心的写歌。小星写得十分认真,让小星的妈妈震惊到了她女儿的实力。这些年,小星确实不喜欢乐器。所以小星妈妈就不勉强小星去学音乐了。可小星妈妈听到了她闺女正在写歌,非常欣慰。小星妈妈也不想打扰小星写歌,所以就下楼了。

到了晚饭时间:

妈妈:第一天上学,怎么样?

小星:嗯,还不错。

妈妈:那你刚才怎么突然写歌去了?

爸爸:是吗?那太好了。我们家小星又继续她的音乐旅程了。

小星:哈哈哈哈。还行吧。就是我们的一个学长,严学长,他让我写几张,明天让他看。

爸爸:那你加油哦!

小星:谢谢爸爸。

吃完饭,小星立刻到房间继续写歌了。她这种行为,真的让小星爸妈非常安心,觉得自己的女儿长大了。小星也不知不觉可以为父母感到骄傲了。

严学长,谢谢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