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床上,就这么一直躺着,直到她们全部都回来了。
我立刻从床上站起来 "你们都去哪了?"
她们面面相觑,其中有一个妇女,正要开口,A-Kai和A-Wen从门前走了出来,对我说道:"她们今天去我们另建的一个基地采摘了,今天早上她们看你在睡觉,便没好意思把你叫醒,于是让我和A-Wen今天多陪你聊聊天。" 他满脸冷漠的说。
哦...这样啊,我就说,他们怎么可能真的主动来找我。
其中有几个人好像想辩解什么,但是却被A-Kai阻止了,他接着转身对大家说:"好了,大家现在都先放一下手中的事,我的一个警官朋友他的秋服坏了,你们谁愿意帮他补补。"
这时,好似没人敢举手,A-Kai和A-Wen对视了一眼,然后对着那个女孩说,"那就你来做吧。"
看来他们真的认识啊,难道真的是她男朋友?
女孩在这里的名字叫S-Lu,在这里,没人知道互相的真名是什么,只是叫代号名字,不然记不住。
她抬头看了一眼A-Kai,然后说:"好。"
Kai和Wen好像有点诧异的表情,随后就把她叫出来,说 "我们单独聊聊吧。"
女孩也就这么走了出去,我们所有人都同时窝在门口趴着看戏,就好像一堆小偷在观察金主的行踪一样。
可惜的是我们什么也没听到,只看到女孩满脸通红,Kai和Wen也好像在骂她,很凶的那种。Kai还朝着旁边的墙打了两枪,但是打的那两枪离女孩很远,完全碰不着边。
女孩回来的时候,依旧满脸通红,匆匆的看了我们一眼,就躲进床里背对着我们躺着了。
虽然我们依旧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吵什么,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现在可以铁定,Kai就是Lu的 "绯闻男友"。其实这么想想,虽然我已经知道答案了,但依旧有点失望,可能是有点不想听到Kai和Lu的名字被放到一块儿去吧。
这时,Kai在门口叫我,我战战兢兢的走出去,他们俩让我跟他们一起去趟楼上,我就跟着去了,虽然当时也很害怕。
他们俩带我去了他们住的那个小房间里,也就是我们刚刚在的那个小房间,我问他 "怎么了,A-Kai队长?" 他看了我一眼,说 "不用这么拘谨的叫我,叫我阿凯就好。叫A-Wen阿温就行。"我听到他这么说,就放下一半心来了。队长都这么说了,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于是后来,我一直叫他们"阿凯","阿温",这个昵称很亲切,我们只在互相面前这么叫,在外面都是叫队长和代名什么的。
这是我们刚认识的时候的样子,简单,质朴。
直到后来,他们去做任务,她们去采摘,我又不想去采摘,就和几个小姐妹们一起留在小军阀里,我和Lu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我也终于明白他们以前的关系了。
以前,Lu喜欢阿凯,阿凯也喜欢她。阿温呢,也喜欢她。当时Lu是一个特别温婉大气的小姐,特别招人喜欢。但当时他们才情窦初开,谁也不了解谁,只是慢慢的去磨合。Lu和我说,之前她为了测试阿凯到底喜不喜欢她,还故意当着阿凯的面亲了阿温呢。她说,当时是因为真的不懂,以为这样就可以让阿凯发现喜欢自己,但是阿凯反而之后就没再理过Lu了。于是Lu只好开始主动,她不想错过阿凯,之后阿凯就和Lu有了一段甜蜜的感情,但是由于阿凯的职业,他们并不能经常待在一起,而当时Lu又不懂事,就向阿凯提出了分手。
阿凯,当时正在职业的低谷期,Lu又要跟他分手,这才促使了阿凯崩溃的理由。阿温是正好在这个时机出现在了Lu的身边,对她表白,但是Lu因为他们俩是同一个职业,所以没有答应阿温的追求。但是之后由于阿温一直对她追求的坚持,Lu也终于被打动了,于是便尝试着接受再和一个军业特工在一起,但是最后这三个人才发现原来彼此都认识,于是Lu和阿温也因为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而分手。阿凯和阿温也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最好的兄弟,而Lu,成为了他们避而不谈的话题。
YOU ARE READING
归去来惜
Teen Fiction民国时期,万物来潮。 Kai和Yu以代号的方式相遇,中间慢慢磨合,他们不止上下级,或者只是朋友之间的关系。 归去来兮,回去吧。 指归隐乡里。 归去来惜,回不去了,只是可惜。 2021最好看的民国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