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hapter-3-到达

6 0 0
                                    

心情依旧起伏跌宕的云飞坐在下一航班的登机口,庆幸"大难不死"。他饿了,想去洗个手,然后买点吃的,他看见登机口对面就有麦当劳。

在洗手间洗了手,云飞看到一个纸巾箱挂在墙上,伸手去挥,并没有什么反应。"没感应到?感应器在哪里?"云飞愣住了。在云飞愣了几秒钟后,他身后有个人上前,扣住在盒子表面一个小凸起把手,往下划了两下,就有纸顺了出来,然后一撕,还给云飞示意了一下,就擦手走了。云飞也上前划了两下,撕纸擦了手,小尴尬地走出洗手间,去麦当劳排队。

都说美国的麦当劳和国内的不一样,这次能亲身体验一下了。在国内,云飞也没觉得麦当劳好吃,当别人都很兴奋地点这点那,快乐享受的时候,他通常就要分套餐,匆匆吃完。快餐么,不就应该快么?

排到云飞,云飞抬头说:"I'd like to have No.1."意思是指想要1号套餐,结果点餐的黑人美妹叽里咕噜的问了云飞一句,云飞根本没听懂,下意识地说了一句:"pardon?"黑人美妹又重复了一遍,还是听起来叽里咕噜的,听不懂!云飞就又愣住了,勉强接了一句:"No.1。。。"还冲上边墙上的餐品列表比划了一下。黑人美妹说:"yes,wanna 米噢散唔。。。"云飞不会了,他只听懂了yes,但后面关键的一点不懂!"攻略不说只要说'No.1'就表示点一号套餐么?她又在问啥?"云飞紧张了,除了再说一遍No.1,就感觉自己身后的队伍越来越长了。。。
黑人美妹不吱声了,一通在屏幕上点,然后又冒了一句:"凯插?"听语气是问句,但云飞根本不知道她在问啥,只好摇头。对方终于说了个数字,云飞也看见眼前一个小屏幕上显示$5.89,应该是钱数了,云飞递了一张10美金的,点餐美妹又开始哗啦哗啦找零,云飞感觉都听到后边有人叹气了。。。他看别人都是刷卡的,很快的。。。
总算拿到了吃的,云飞找了座位拿出来汉堡准备啃。他不想弄一手油腻再去洗手,又觉得要是只用指尖掐汉堡就会把中间的夹层菜叶都掉出来,最后他是一层一层吃的汉堡:先把上层面包吃了,也没水,有点噎;然后拖着纸盒,把中间夹层连舔带咬地吃掉,最后又把底层面包捏起来吃了。吃完擦擦嘴,觉得有些粘乎,就干脆再去一趟洗手间洗洗嘴。

终于,云飞登上了飞往奥兰多的飞机,在听不懂的空姐广播下昏昏欲睡。算算从北京出发那天一早6点多就醒了,下午三点才登机,又飞了十多小时到第一站,还刺激地经历了一下丢护照,即便云飞才20多,依旧有些身心俱疲。

迷迷糊糊不知睡了多久,连空姐送一次饮料都错过了。当云飞觉得飞机一忽悠而醒来时,飞机已经是在奥兰多上空。云飞是第一次从飞机上看到夜景,这次的夜晚又似乎格外的晴,一丝云雾都没有。云飞只见纯黑的地上,一大片城市灯光,好像一片巨大的金色图腾,描绘在黑板上。这就是他一直向往的视野么?如此的陌生,又如此的奇妙。

飞机开始下降,距离着陆就差几秒,云飞的心回到现实,开始想到自己那并不确定托运对了的行李。"自己不会那么倒霉地又丢行李吧?"云飞暗想。

随着下飞机的人流,云飞走向行李提取处。刚出楼梯口,云飞就看见了来接机的夏老师,此时他真的是很热烈的挥手。

夏老师是云飞所在大学的老师,教过云飞专业课,对这个上进的小伙子印象还不错。然后夏老师就出国了。说来云飞选择这个学校,还是跟夏老师打听到这里有教授要招学生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23, 2023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她乡的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