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身体

900 2 0
                                    

我叫林婉晴,十九岁,今年大一,就读于某大城市的某985高校。面容姣好,Z罩杯,同时拥有傲人的蜜桃臀。

首先我拿出了我定制的超长肛塞,它采用液态硅胶制成,是肉色的,柔软又具有肉感,长80cm,前60cm为2.5cm粗的圆柱状,后20cm为八个直径为2cm的拉珠,最后的末端为锚式结构,方便外出是穿内裤隐藏。,拉珠连接处和尾部锚式结构的连接处为4mm粗,保证了菊花括约肌不会长时间被撑开以致于失去弹性,同时使肛塞不易滑出。肛塞的拉珠部分均可以震动,尾部的锚有LED彩灯。肛塞既可以使用内部微型电池供电,续航5h,也可以外部接线供电。肛塞的中间存在一条粗3mm的空心管道,在末端锚处,空心管道有螺纹。末端锚处的LED灯旁边还有一个内径约5mm的小环。

我对着镜子,朝着我粉嫩的小菊花摸了点润滑,随后用注射器插入菊花,注入大量润滑液进行深度润滑。我买的润滑是可食用的,还是草莓味,我不由自主用嘴将手指上的润滑舔干净。然后我把整条肛塞都抹上润滑液,从头部开始,逐渐插入我的后庭,中间通过不断转换体位,最终将80cm全部插入,从外面看只能看到一个肛锚的锚,锚的中间有个LED灯和小环。
我又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尿道塞,它采用液态硅胶制成,长28cm,粗4mm,首端在进入膀胱之后可以充气变鼓,使尿道塞不会滑脱出来。尿道塞是中空的,中间有两个空心的管道,较大的那个可以导尿,而较小通道末端的是一个盲端。尿道塞的末端是一个螺纹口。

我将尿道塞消毒并涂满润滑液之后,掰开我的粉红色的小豆豆,对着旁边的尿道缓缓插了进去,插入过程犹如触电般麻到我瘫软。插到只露出尾部之后,用针筒朝盲端的小通道注入空气,这样尿道塞的头部,也就是进入膀胱的端部就鼓起一个空气泡小包,将尿道塞的端部牢牢卡在膀胱内,使得尿道塞不会滑脱出尿道。

随后,我用一条内径2mm,外径3mm的液态硅胶制成的透明软管将尿道塞和肛塞中间空心管道的尾部螺纹连接,这样可以通过尿道和肛塞的中空管道实现尿液灌肠。

我准备了一条肉色的抹胸吊带连裤面膜丝袜,脚趾采用分趾设计。丝袜的裆部前面带有JJ套,JJ套是15cm长,直径2cm粗的,而菊花对应的部位开有直径5mm的小孔,用处之后就明白了。丝袜胸部的抹胸是挖空的,也就是在原来抹胸乳房对应的地方挖去两个直径18cm的大孔,以便Z罩杯的一对小兔子能够钻出来,这样不仅能够使乳房能够出来,还能使乳房底部能够被抹胸丝袜孔牢牢箍住。整条丝袜的所有部分都是一样透明的。

我小心并激动地穿上这条性感的丝袜,从脚趾开始逐渐上拉到臀部,然后是胸部,这时候把那对丰满又不下垂的Z罩杯乳房从抹胸的两个大洞放出来,让那两个洞把乳房底部牢牢箍住,再把丝袜的吊带交叉挂肩,也就是左边的吊带拉过头顶到右边的脖颈出,右边的吊带拉过头顶到左边。挂好吊带之后,把JJ套反向塞到我的小骚逼里面。掰开我的阴唇,粉红色的阴道中早就实得不行了,淫水直往外流,很快就把JJ套浸湿,我又忍不住用手往里插了几下,JJ套端部已经深深嵌入我的小骚逼中。经过暂时的发骚,我又恢复一定的理智,将丝袜的菊花部分对应的小孔往菊花方向按着摸索,使得肛塞尾部的锚那里的小环从丝袜对应的小孔穿出。

然后我拿出了我的肉色假阳具,它粗3cm,长20cm,除了内部的电动模块和末端的彩灯,整体采用液态硅胶制成,里面有电机,可以让端部伸缩,旋转,震动。假阳具的全身是带有颗粒的,这样可以很好地刺激我的骚逼。它既可以使用内部电池供电,续航5h,也可以外部接线供电。假阳具末端没有阴囊的设计,而是十分贴合的设计,方便穿内裤。末端有一个LED彩灯,彩灯旁边有一个内径约5mm的小环。

我把假阳具装好电池,然后涂抹上润滑液,又把装润滑液的瓶子插入我的粉逼中挤了几下,然后缓缓地把假阳具塞入已经填充了JJ套的骚逼中,这样相当于假阳具隔着丝袜JJ套插了进去,好像它带着个丝袜做的套套。由于做了充分的润滑,粉红色的小骚逼塞入假阳具并没有被摩擦得很痛,反而除了生理上的快感还有心理上的快感,在双重快感的刺激下,淫水更多了。假阳具查到底后,龟头直接顶到了我的子宫,此时虽然包着JJ套的假阳具已经把我的骚逼完全填满,但是大量淫水依旧逐渐往外缓缓流出,甚至在阴唇出摸了一下还能拉出晶莹剔透的拉丝,看到这,我心里想:林婉晴,你可真是个小骚货。

然后我拿出了实现准备好特制的乳胶丁字裤 。这条黑色的乳胶丁字裤是可以拆卸的,分为环绕腰部的乳胶圈和勒骚逼和菊花的乳胶细线,要不乳胶环是宽度3cm,厚度1mm的环带,另一条细线的直径是0.5cm。腰部环带的前面小腹和后面尾椎骨位置分别有两个小孔,可以和细线的两端连接并上锁。

我先把乳胶环带牢牢套在我的腰上,虽然穿着几乎连身的丝袜,但由于乳胶环带的紧身程度,十分贴合身体。然后先将乳胶勒带先于乳胶环带后面尾椎骨位置的小环连接并上锁,再把勒带由后向前穿过肛塞尾部肛锚那里插出丝袜的的小孔,再穿过假阳具尾端的小孔,最后连到乳胶环带前面小腹位置对应的小孔,并上锁,这样由于穿着的乳胶丁字裤穿过了肛塞和假阳具的小孔,要是不脱掉丁字裤这两个道具根本不可能取出。丁字裤也将骚逼紧紧勒着,小豆豆也被紧紧压着。

我的乳头早已经开发完成,乳头中心的孔已经大到可以插入,于是我把两个乳头分别都放入粉色的跳蛋。跳蛋同样可以用内部电池供电,续航5h,也可以采用外部电源供电,此时为有线跳蛋,但是遥控功能始终是无线工作方式。两个跳蛋的尺寸相同,均为长2cm,粗1cm,为药丸状。乳头前部已经提前穿孔,每个乳头有两个穿孔,在端部竖直方向上相对应。

随后穿上特制的内衣,内衣的胸托处有记忆金属的圆框,可以很紧地箍住Z罩杯乳房的底座位置。内衣的乳头出为一个可以容纳大乳头的凹槽,凹槽的上下有两个小孔,与乳头的穿孔相对应,凹槽内有很多液态硅胶制成的小细棒,每个小细棒都从不同方位顶着乳头,不仅能很好地固定住乳头,还能起到挤压和按摩的作用。穿好内衣后,从内衣的乳头处上方孔穿过一根实心的304不锈钢短棍,短棍粗3mm,长3cm,两端分别有螺纹。短棍从内衣乳头出上孔向下穿过乳头端部上孔、下孔,再穿过内衣乳头处下孔,随后在短棍的两端螺纹处拧上两个直径5mm的小钢球,这样就把短棍固定住,不会滑动。固定住的短棍就像一个插销,使得内衣无法脱离乳头,同时也把跳蛋牢牢地卡在乳头腔内。内衣的后背扣上后挂上锁,这样没有钥匙就无法脱下。

随后将内衣和丁字裤锁在一起,用两根线,分别在肚子和后背,将她们穿过后上锁,形成一体。然后带上口塞,口塞为黑色假阳具形状,液态硅胶制成,长40cm,粗2cm,从口中插入后可以直达喉咙。为了防止被干呕吐出,在位于后脑勺的口塞扣子处挂上锁,使口塞被紧紧压在口腔无法被吐出。

然后穿上丝袜高叉泳衣。最后穿上肉色连身油亮丝袜,脚趾采用并指设计,手指采用分指设计,脖子处是高领设计,也就是可以把领子拉到头顶,再用扎带扎起来,成为全包丝袜。穿好后穿上一件黑色皮质超短裙,这样才打开肛塞和假鸡巴电动开关的时候,底部部的彩灯会发亮并将光投射到地上,可以很明显被人看出来。穿好超短裙后再穿上紧身运动内衣,可以将Z罩杯的胸拖住,运动内衣的长度直到胸的下方露出了隔着丝袜的小腹。我的肚脐出穿了金属环,隔着丝袜看着十分诱人。内衣隔着丝袜将乳沟挤得很深,十分性感。然后我穿上一件连帽外套,将内衣所不能遮挡的大部分隐藏。

我的高跟鞋是18cm的尖头高跟鞋,先在鞋子脚掌底部撒上一把黄豆,穿上鞋后在脚踝处挂上高跟鞋锁,使其无法脱下。最后带上口罩,遮挡口塞。

做好这一切,我对着镜子,看着穿戴上这些的自己,很难想象这是大家平时严重的乖乖女,想到我这样的反差,我不由自主又出现了高潮:我真是个婊子,反差婊,小骚货。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12, 2022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我叫林婉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