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非常好,不热,还带点凉意....适合出个门踏青...
端庄的墓地,一点都不可怕...
一个漂亮的男人牵着一岁多的可爱男孩,站在墓碑前....
明明放开小孩的小手,将手上的花放下.....墓碑上的照片,让他舍不得移开视线....而小孩一个屁股坐在墓碑旁,陪着爸比安安静静....
明明蹲了下来,看着小孩:phin,爸比没事,放心
phin萌萌看着他:吖吖....
明明眼神再一次回到照片上:看~~phin都这么大了呐,放心...我会好好的....
phin是他一年多前领养的小孩,是他的一个小寄托...还记得当初见到他的时候,是在孤儿院,是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宝宝...第一眼就觉得他的眼睛长得像俊勇,激起心里的怜悯....所以决定把他带入他们的家族里...
丁夏丁宁死后的第三个月,丁老爷的律师找上门,原来他也在寻找着那失踪的宝宝,直到明明签下那名字在遗嘱上时,律师突然自言自语说"丁老爷,你终于可以安息了"
这句话让明明有点想哭的冲动,那财产无比的的沉重,里头有被牺牲的父母当时候的绝望...
突然来了一声:老婆.....
明明闭上眼笑了.....这声音是他最幸福的依靠~~~
一股温暖在他头上:笑什么呢
明明转身抱着他,心里无数的感恩,感谢爸妈的保佑,感谢上天的慈悲,将俊勇还回了给他....
phin对着俊勇双手打开:吖吖
俊勇宠溺的抱起儿子:吼....phin胖了吼,重了
phin仿佛不开心似的赏了父亲一巴掌表示自己的不满....
俊勇:干嘛干嘛~~事实嘛...
phin:吖吖吖吖
看着爱人和儿子的互动,明明心里充满了无数的感动....
思绪回到那一次,其实当时候的俊勇在车上已经没了气息,而他自己接受不了,直接昏了过去,等到他醒来后,已经是隔天的事情...他非常激动,俊勇的离去,他的世界都塌了,他好想随他而去....mew按住他说:救回来了,俊勇被救回来了...mew 描述在医院路程中,gun不放弃一直不停对俊勇做CPR,不曾放弃....直到医生接手的时候,大约五分钟,俊勇突然就恢复了呼吸....医生说子弹太靠近心脏了,花了很长时间,手术才结束....还笑着说那时候gun和mean都哭了,第一次看他们哭呐~~一得知他们出事时,所幸爷爷非常坚强,一直都在为他们祷告
明明哭着:救回来就好,救回来就好,谢谢谢谢
自从他醒过来后,不顾大家的阻止,去了俊勇的病房,由于还没脱离危险期,大家只能站在房外的玻璃窗看...看着俊勇插满了管子,旁边还有呼吸仪器...那段时间对于明明来说是最难熬的,因为他好害怕那仪器的心跳线随时停止,花店暂时由sammy代看着,明明每天就是跑来医院陪着他,应该说他几乎是住在医院陪着俊勇度过,医务人员都非常羡慕他们,背后都会说"他们好恩爱啊""真羡慕"之类的.....而俊勇花了足足一个月的时间,才清醒过来....一睁开眼,看着掉泪的明明笑了,明明吻了他的额头:欢迎你回来....
虽然时隔已过了两年多,但当时候的情景,让他痛彻心扉,那种感觉打死都不想再一次经历。
回过神,
看着俊勇一手抱着phin,另一手向他伸出...
俊勇:老婆,咱们是时候要回去了,别忘了待会有phin的生日聚会哦~还有庆祝mew叔和nu姨的满一年结婚纪念日呢..
phin流着口水,呵呵笑,看着明明
明明笑了点点头,握住俊勇的手,看着墓碑:爸妈,今天啊是你们的孙子生日,要保佑他快乐长大哦...当然你们也要包邮mew叔他们白头偕老..下一次再来看你们哦..
俊勇笑着抓住phin的小胖手,对着墓碑挥一挥手:phin...和爷爷奶奶说再见
phin非常给面子的不停挥手:吖吖
一家三口,手牵手慢慢的步伐离开~~~
凉风吹起,两个貌似的透明体,依偎在一起,看着离去的那三个人的背影笑了...
仿佛心灵相通似的,明明突然也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着后方....
俊勇搂着他:怎么了?
phin萌萌的看着爸比,同样的问号
明明对着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笑了:没事,走吧....
阳光照射在他们身上,非常亮眼...俊勇那充满深情以及爱意满满的眼神看着明明,而明明附在俊勇的手掌心闭上眼睛笑了....phin看着两个爸比,流着口水呵呵笑...
"人生没那么多重来,能重来的就不会是人生了。生活,其实可以很单纯,很宁静。我用淡然的态度,面对所发生的一切,突然发现...其实我也可以过得很快乐的人。坚持做自己,人生也没有过不去的坎。-黄明明"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