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play

64 0 0
                                    

高考成绩出来那天,许舜雅紧张得要死。许奕给她查了成绩,竟然比她预估得要好。报上本地的XX大学不在话下。许父许母开心极了,准备带两人出国玩耍。

地点定在了太平洋某个岛屿上,今年刚好也是父母两人结婚20周年。四人订了一个海边别墅,准备在这里住上半个月。

趁着许父许母去海滩上散步,许舜雅两人来到楼顶,坐在顶楼的泳池边依靠着彼此。

枕着许奕的肩头,望着满天星星,许舜雅呼吸都变得缓慢,有种将睡不睡的闲适感。"小奕~~以后我们在这里养老好不好~~"

"好。姐姐想在哪里养老我们就在哪里养老。"许奕的右手圈着姐姐的细腰,侧过脸吻了吻姐姐的发顶。一股清香钻进她的鼻腔里,她喟叹出声。"姐姐你好香。"

"小奕也好香。" 许舜雅侧脸埋在妹妹的肩头,胸中的幸福感多到溢出来。如此舒适的环境配上她的爱人......许舜雅仰起头抬着脸对许奕说道。"吻我。"

许奕眼中闪过温柔与绮念,她望着属于自己的姐姐,胸口温热。许奕侧身双手捧着姐姐的脸颊,低头吻了下去。

双唇轻触火花溅射,这个吻却比梦还要轻盈。浅尝辄止的轻吻不知何时变了味道,两人的呼吸沉重而急促,双唇间的勾连此起彼伏。许奕吸着姐姐的下唇不放,用牙齿轻咬拉长。许舜雅的舌头则自然地探入许奕的嘴里,与妹妹的舌头嬉戏打闹,随后落到下风,被妹妹的舌头勾住把玩吮吸。

"呼呼......小奕......我好爱你。"许舜雅撤开被吻得红肿的嘴唇,舔了舔自己嘴角的勾连银丝。她双眼迷蒙地望着自己的爱人,倾诉衷肠。"好想永永远远和你在一起......"

"可我现在却只想吃了你。"许奕的眼神危险,翻身将姐姐压在池边。双手自然地拆解着姐姐的一字领上衣,拉下姐姐的无痕文胸。

"嗯......"许舜雅的面颊红了又红,下腹处狠狠绞了一下,从她的肉穴里挤出些许蜜汁。许舜雅浑身的细胞都在颤抖着期待,期待妹妹吃了自己。

夜色里星空下,许舜雅胸前的两颗大白兔挣开束缚蹦跳出来,那两颗乳房比玉璧还要莹润,白的晃眼。期间的粉红乳粒也随之晃动,像一颗待人采撷的樱桃。许奕的眸色黯了又黯,低下头含住姐姐的胸前红缨。

"唔......小、奕......"许舜雅的胸前突然被吞吃,惊讶一呼,绵长的娇吟声溢出口中。与宁静的夜、温柔的池水交相辉映。让人听了只想陷入女儿乡。

"姐姐的奶一如既往地好吃......"许奕含着乳粒不停用嘴唇含住松开,伸长舌头围绕着乳晕打转。她用舌尖戳弄那微微内陷的乳尖,将那颗可怜的小可爱戳进乳肉之中躲起来,又坏心眼地双唇一'呼'将那藏起来的乳粒吸出山顶。而后用牙齿轻轻夹着乳粒厮磨,用口腔与那乳房接吻含住乳肉奋力吮吸......

"啊......啊啊......嗯呐......小奕把人、家的奶水都要吸出来了......"许奕的口腔里暖得厉害,许舜雅觉得自己的乳头都要融化在其中。许奕的嘴唇吸力太厉害,将许舜雅吸得上身顶起,不自觉地将奶子塞进许奕的口中,而她身下那处敏感的肉屄也开始肆意泛滥着春水。"呀......"

"那姐姐给我产点奶水吧,小奕想喝奶了。"许奕笑了笑,跟姐姐提着过分的要求。右手则从姐姐的腰际慢慢向下滑去,路过姐姐紧致的腰腹、凸起的耻骨、三角地带的草坪,而后到达那那处肥美的良田。

揉捏。

"!小奕坏!呀......"许舜雅的抱怨才刚出嘴,就被许奕插到她鼓丘处的大手打断了。再没心思管什么奶水不奶水的,肿胀的私处在许奕的手下绽放,如同吸满水的海绵,被妹妹一揉,哪哪都是水。

许奕听着姐姐娇滴滴的抱怨,心中欲火更甚。手上摩擦肉缝的速度加快,身下的肉棒勃起直直抵在了许舜雅的膝盖上。硬成铁块的肉棒碰到坚硬的膝盖骨,竟然还摩擦出些许舒爽。"嗯呐......"

许奕站起身来踢掉身上碍事的裤子,露出那根惊人大小的肉棒。她把姐姐从地上抱起来,说道。"抱紧我。"

"嗯!"许舜雅听话地四肢都挂在了许奕身上,也不管许奕要干嘛了。只知道许奕在做爱上从不会让她失望的。许奕竖起的肉棒刚好卡在她的臀缝里,让她下体激动地紧缩流水,忍不住扭动屁股,让妹妹的肉棒抵着自己的洞穴。

"唔......别乱动,姐姐很急吗?"许奕皱着眉头,肉棒被姐姐潺潺流水的骚逼磨蹭着,龟头愈加肿大,甚至差点就被姐姐的洞穴直接吸入内里。

"对呀......很急!小奕先插进去好不好~~~"许舜雅双腿夹在许奕腰肢上,一手伸到下面握住许奕的肉棒,找寻到自己的洞口,屁股对着那肉棒左右扭动向内吞吃。"啊......"

"唔......姐姐......"许奕被姐姐的主动惊到一瞬,且姐姐那处紧致的肉穴竟然真得含住了她的蘑菇头,肉穴洞口卡住她的蘑菇头难受得厉害。她浑身绷直,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被夹得肿胀的肉棒上。

"呀!唔......人家、人家只能吃掉小奕的龟头了......"许舜雅的肉穴被撑开也很是不好受,她不断呼气放松容许着肉棒的纳入。但因为龟头的进入肉穴尝到甜头,内里穴肉急得瘙痒难耐。"小、小奕......快撞进来吧......"

"如你所愿。"许奕拖着姐姐的翘臀,趁着穴口大开向上一个顶入。

"啊啊啊......"

"嗯呐......" 两人被这瞬间的结合舒爽地呻吟出声,

"唔......啊......"许奕抱着姐姐沿着台阶走入泳池中,每一步她的肉棒都会猛地颠入姐姐的洞穴,操弄到姐姐的嫩肉,凸起的冠状沟更是在里面狠狠刮弄姐姐的媚肉。

"啊......啊啊......啊......"因为肉棒的进进出出,许舜雅的娇吟声也断断续续,此起彼伏。她的内里被妹妹的巨型肉刀刮擦地要死要活。她双手紧紧抱着许奕的肩膀,也没忍住口中长长短短的呻吟声。

泳池的水位只到两人前胸的位置,泡在水里做爱的感觉很奇妙。

许奕抬起头吻上姐姐的嘴唇,抱着姐姐身下开始了操逼的律动。

"唔呀......"泳池的水被许奕的肉棒撞了进去,在许舜雅的穴口形成'咕噜咕噜'的小水泡,声音也相当清晰。许舜雅被这奇特的感觉弄得难受,身下那处肉屄又被许奕狠狠摩擦,于是喊叫出声。"呀......泳池、的水进来了......"

"姐姐要相信自己骚逼的清洁能力......"许奕劝说着姐姐,抵抗着水波的阻力继续快速操弄,将自己的精液与池水撞入姐姐的身体里。

"啊啊啊......"许舜雅骚逼里充满了液体,涨得难受。每一寸嫩肉每一寸褶皱里都充满了水,更是将她的膀胱快要挤炸了。她的尿道被妹妹的肉棒不停碾压,肉屄里的G点更是因为吸水膨胀,让许奕的抽插戳弄更加容易。那处G点也被肉棒挤压得扁平。"啊啊啊啊......"

"唔......嗯......"许奕被姐姐那处凹凸不平的肉屄夹得差点射精,她缓了缓神换了个角度,调整姿势冲着姐姐的G点狠狠戳去,'咕噜噜'的水泡声随着她的撞动操弄不停出现。

"啊啊啊啊!!!"许舜雅被肏弄得脑袋奋力后仰,像是要倒下去一样。而她的身子则狠狠前倾,乳房都压在了许奕的脸上。

终于潮吹了。

许奕抱着姐姐也终于射精,在泳池里显现处些许白浊。

但仍是不够,许奕抱着姐姐开始新一轮的进攻。

姐姐的调教gl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