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黑风高的夜晚,原本空旷的学校走廊上出现了一道身影。
看不清她的容貌,只能隐约地看出她的轮廓,她是H是市最有名的狼人猎手,谁也不知道她的长像,只知道她叫许杨玉琢,她的形迹也如同她的代号一般:影。
今天像往常一样完成了上级布置的任务准备回家时,角落里一只小金毛冒出一个小脑袋,身为猎手的她本不屑怜悯这种弱小的生命,但当她走远后听到身后这只小家伙的呻吟时,还是不忍心地折回了。许杨玉琢轻轻地抱起它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发现小狗的腿受伤了,有些严重,但是她能治,于是把它带回了自己家。
许杨玉琢把小狗放在沙发上便去拿了些消毒的物品,回到客厅却发现狗不见了只有一个人躺在沙发上---金黄色的长发,身上白衬衣的领口开到了胸前,露出了诱人的锁骨,她的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咖啡味,大腿上有一道又长又深的伤口,不难发现这伤口与捡回来的那只小金毛别无二致,只不过一个是放大版,一个是缩小版。
许杨玉琢凭借多年狼人猎手的经验立刻意识道她是一个狼人,但是是那种没有伤害力Omega。许杨玉琢有给自己定下过规矩: 只杀有攻击性的狼人。她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小金毛......不,是留着金毛头的狼人想着怎么办。
诶,带都带回来了就收留她吧。她在心里如实道。
也不知是外面太冷,许久没睡还是伤口太深失血过多的原因,狼人在沙发上很快地睡着了,听着她微弱的呼吸声,许杨玉琢轻轻的给她清理伤口,怕把她吵醒。待到伤口清理完毕之后,许杨玉琢把她抱到房间放在床上,给她盖好被子之后准备出去做饭,但是这时候一只手抓住了她的衣角,小声的嘟囔着说:
“不要走,好难受,帮帮我” 许杨的脸越来越红,她知道要是不出去的话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因为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信息素的味道,她知道这只小狼人的发情期到了,害怕小狼人太难受许杨还是帮她注射了抑制剂,然后出去做饭。
许杨玉琢做好饭后正吃着饭,突然从房间里传出了一声尖叫把许杨吓得一激灵,她马上起身去看是不是小金毛醒了,进入房间她看着坐在床上的人,床上的人也茫然地看着她(“无意间俩双对峙的眼睛”)。
“你是谁,我在哪,你要干嘛?”金毛甩出灵魂三连问之后静静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女人。
“我叫许杨玉琢,你现在在我家,你受伤了,所以我把你带回来给你消毒,不要紧张,我没有对你做什么,小金毛你叫什么名字呀?”
“嗯......我叫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