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东西带齐全了吗?看看还少些什么。学校要用的证件记得全部拿,不然要邮寄过去,很贵的。别花这些冤枉钱了。"妈咪对着收拾行李的我说道。
"哎,我知道了。这些重要的我都拿了。妈咪,我这件衣服要不要拿去呀?"我指着手中的衣服问道。
"不用了吧,你的衣服都一大箱了。你只是去上大学,不用带太多衣服。不够的话,下次假期再回来拿吧。"
"那。。。好吧。"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大家好呀!),我姓初名瑶。大家都叫我初瑶。是XX大学的大二生。你问我为什么大二才到大学上课?因为疫情的关系,我整个大一的课程都是在网上度过的。好不容易等到疫情稍微好转,我才能真真的去到校园内开启我的大学生活。
时光飞逝,转眼间便到了要出发的日子。乘坐阿姨的车子,我和父母便出发前往D城的国际机场。
到了机场,我便快速掏出手机拨打给我的好友兼舍友,鹿瑶。鹿瑶,本名花鹿瑶。是我在日本学会认识的的好友,因为我们都是日本学会的委员。之所以会和她比较熟络是因为我前两个月在寻找室友一起合租房子,然后在机缘巧合下,找到了她和我另外一位好友,周丫丫。忘了说,周丫丫和我也是D城的。我俩从高中就认识了。也因为报考同一所大学,所以比以前更要好了。
从那次以后原本我和周丫丫的二人组变成了和花鹿瑶一起的三剑客。" 喂?鹿瑶,你在哪儿呢?我到二号门了。"我边说边四处寻找鹿瑶的身影。之所以在二号门等,是因为鹿瑶比我先一步到机场,然后在二号门等我。所以,我已到机场便直奔二号门去找她。
"我看到你了。你看看后面?"鹿瑶说。
话刚落,我便转过身。便发现鹿瑶就在我身后的大门傍边的长凳上,向我招手。
"原来你在这里。给,这个是登机证走吧,我们一起去登记先。"我说到便从包里拿出一大份登机证递给了她。
她接过后,我,鹿瑶,我父母,和鹿瑶的家人便一起去登记了。
登记好后,我们便进到等候室等待登机。在那之前,我们和阿姨姨丈道别。道别后,我们便进去等候室了。
我呢,也正是开启了我的大学旅程。到底会有什么精彩的事等着我呢?好期待哦!小小的番外篇:
我和父母在机场等候室时,居然听到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我因为有点饿,便去到等候室的最尾端买甜甜圈填饱肚子。正当我在等待我的甜甜圈时,手机突然响了。处于好奇,我便接起电话。结果是我母亲打给我。说我的行李好像出问题了,刚刚她的朋友(也就是帮我们处理机票的)打给她说机场的工作人员给我母亲的朋友打电话说我的行李箱出了问题,要我们去解决。
挂了电话我便立马接过我的甜甜圈,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快速赶到等候室的另一端,和母亲一起去。
我还在担心,怕我因行李箱的问题不能起飞。后来才发现,原来只是我妈妈的消毒喷雾因为有有些特殊原因,不能带上飞机。当系统检查到,机场工作人员就通过广播找我了。结果,叫了好多次都没见我去处理,所以才打给了我母亲的朋友,请她通知我们。最后,也就是机场的工作人员充公了那两瓶消毒喷雾。事情也总算解决了。问题解决后,我便回到等候室。父亲就问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告诉他来龙去脉后,我们一家三口(现在这里说明一下,我家其实是一家四口。我还有个弟弟。什么?你问我弟弟为什么没来?因为我出发后的隔一天,我弟弟还的去学校上课,所以就没跟着我一起去了。)边吃起刚刚买的食物,边等待登机。
番外篇结束 :P
YOU ARE READING
大学时期的那些琐事
Random这是一本记录一位大二学生在大学时期时的一些有趣的琐事。 初瑶,是名大二的学生。受疫情的影响,初瑶大二才开始体会及感受真真切切的大学生活。但没想到,原本梦寐以求的美好大学生活,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