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总算是到了。我快累死了。"我边下飞机边挽着妈妈的手抱怨道。
"是这样的啦。都十点多了,累也很正常的。"妈咪恢复道。我们三,边走边聊天,一直到机场的安检。在安检,我们也碰到了鹿瑶。之后我们就分别了。
通过安检后,我和父母便去领行李。拿到行李后,我们便和在外面等候多时的租车公司的员工汇合。签了一些文件和告诉我们一些注意事项后,我们便驱车来到预定好的酒店,123快乐酒店。
在前台办理入住后,我们便去到指定的房间。房门打开的一刹那,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
。
。。。说好的大房间呢?!说好的窗口外面的美景呢?!!说好的大床和舒服的冷气呢?!!!什么都没有。。。。!!!!我好无语哦。我们还为此付了将近700块钱,就给我这么小的房间,是想糊弄谁呢?!!!!!!!没有这些就算了,连洗手间里的水龙头没水,马桶居然也不能冲水。我的天,造孽啊!!!!!!!!!
时光倒流。。。
那时的我在网上找酒店。原本是请妈妈的好友帮忙,但是,她还有别的事情要忙,所以只能我们自己来定。原本妈妈的好友有找到一间酒店的。但是那家酒店实在是太抢手了,全都被预定了。无奈,我只能在找别家酒店。没想到看到了123 快乐酒店的宣传,点进去一看,欸?好像还不错欸。问过父母后,他们也觉得很Ok,所以就定了。
回忆结束~~
看到这房间,我没直接冲去前台大闹,已经很不错了。心想,这间酒店干脆就改名叫123惊吓酒店吧。我的天!我根本就没快乐到。我原本想去投诉,但父母都觉得算了吧,该有的都有了就没事了,最多明天去跟前台说关于卫生间的事。然后,我们便出门去寻找吃的。由于飞机延误,下飞机及来到酒店后,时间已经接近午夜12点。所有的商店街都休息了。没办法下,我们便道酒店附近的 便利店,买点东西回到酒店房间吃。吃饱洗漱后,我们一家便进入梦乡了。
番外篇:
当我到了安检时,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天哪!好多人啊。有多少人???我举个例子,就像你每次新年时,去超市看到排队买年年货的队伍。对!就是这么长。而且不是一个,是每个安检的队伍都这么长。所以形成了一个非常壮观的景象。
当我通过安检时。。。
安检的检查员便让我出示身份证。我就把身份证给他了。他看了看后便问我:
"ajsudfnesolj"
"Sorry ?" 我回到。因为实在是太热闹了。实在是听不清他说啥。
"ajsudfnesolj"
"Sorry ?"
"ahsgjsfwuisagfbi"
"Sorry, I cant hear you. "
这样反反复复的了两三次后,他便靠近一些说:
"你来D城是干嘛的?"
哦,原来是问我来干嘛的。总算听见了。
听他这么一说,我便把早已准备好的入学通知书交给他。欸?你问我为什么交入学通知书而不是学生证?没事,因为安检的检查员也有问同样的问题。
"哦,来读书的。这入学时去年,学生证呢?还没拿到?"检查员问道。
"对,还没拿到。"我回答道。
"开学后,记得去拿。以后过安检就用学生证就可以了。还有这张通行证,记得收好。要出D城时,会要用到的。可以了。欢迎来到D 城。"说完他便把我的身份证,入学通知书和通行证一并给我。接过我的身份证,入学通知书和通行证,我便向他道谢。之后就在安检的另一方等我父母。他们通过安检后,我们便一起去领行李箱了。
(番外篇结束~)
CZYTASZ
大学时期的那些琐事
Losowe这是一本记录一位大二学生在大学时期时的一些有趣的琐事。 初瑶,是名大二的学生。受疫情的影响,初瑶大二才开始体会及感受真真切切的大学生活。但没想到,原本梦寐以求的美好大学生活,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