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名叫美丽的女孩在最大的餐厅工作,在那里她担任厨师和厨师大师。 美丽在那里工作了几年后,最大的餐馆引进了一个相当高富帅的男人。 美丽正准备好,马上给男人准备了一顿特别的饭菜,饭菜准备好后,美丽也把自己做的菜送到了男人面前。 而事实证明,端上来的食物让男人愣住了,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吃完饭后,那人想和餐厅的经理见面。 不料店长出来后,男人好奇,问这道好吃的菜是谁做的? 经理回答说,她是美丽,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来到城市在烹饪场工作。 而那人也对美丽感兴趣,经理一听,那人就离开了餐厅。
还有发生了什么。..
英俊的年轻人
PART 2
名叫美丽的女孩在最大的餐厅工作,在那里她担任厨师和厨师大师。 美丽在那里工作了几年后,最大的餐馆引进了一个相当高富帅的男人。 美丽正准备好,马上给男人准备了一顿特别的饭菜,饭菜准备好后,美丽也把自己做的菜送到了男人面前。 而事实证明,端上来的食物让男人愣住了,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吃完饭后,那人想和餐厅的经理见面。 不料店长出来后,男人好奇,问这道好吃的菜是谁做的? 经理回答说,她是美丽,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来到城市在烹饪场工作。 而那人也对美丽感兴趣,经理一听,那人就离开了餐厅。
还有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