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之时,在某座森林里,有个娇小的身影正急速穿梭着,神色惊慌害怕,像是被什么东西追赶着。
"救命啊~救命啊~"我非常害怕地往前跑,拼命回头看身后数十只黑狼和我之间的差距。
在前方有块小空地。我抱着希望继续往前跑,希望在它们追上之前能够到达那里。
'越过这块空地后,听说有个瀑布。只要跳进水里它们就追不到我了吧?'这么想着的我忽然脚下一绊,整个人向前扑倒在雪地里。
我爬起来想继续跑,脚裸却传来一阵刺痛。
我强忍着痛向前走了几步,但是还是支撑不住跌坐在了一棵松树下。
它们急促追赶的奔跑声越来越近,我却再也站不起来了,何况是跑。
我拿起脚边的一支长树枝,想当成防身武器,但是我知道这种东西对它们没用,只是拿着就能让我惊慌的心情稍微缓和下来,恢复冷静。
它们已经近在眼前了,纷纷将我包围了起来。我将树枝横着挡在身前,左右大概看了一下,差不多有十八、九只。
它们慢慢靠了过来,我背靠着树干尽量保持冷静地注视着它们。感觉这短暂的一分钟仿佛一个世纪般漫长。
脚伤处越来越痛,眼泪渗出了眼眶,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
突然,它们在离我只有五步远的距离停了下来,露出惶恐害怕的样子,哀叫着退后了几步,好像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在我身后。
我疑惑地转过头看向身后,发现一只额头有着银金色的图腾,海蓝色的眼睛中有着淡金色的光,雪白而大只的狼正带着警告意味的低吼声缓缓地走过来。
那只雪白的大狼没有看我,而是笔直地朝着那群黑狼走过去,而且浑身散发着霸王高贵无比的气质,不容侵犯,让人有种望而生畏、冷汗直冒的感觉。
周围的空气仿佛凝滞了一般,风雪飘飘,身上只着单薄的浴衣,寒冷刺骨无比。
雪狼对着那群黑狼大吼,吼声震耳欲聋。
我连忙用双手盖起耳朵,雪花被狂风吹起,长发飘扬。那群黑狼被吓跑了,狼的吼声才消失。
狼在那些黑狼跑走了之后,转过身看着我。
那一瞬间,我以为我看错了。
我看到驰的眼里有关怀与担心,被这样注视着让我感到很温暖,身心也渐渐放松起来。
但是,我随即警惕起来,全身紧绷地看着那只狼缓缓走过来。
我满脑子充满疑惑、害怕、庆幸。。。
庆幸?
'庆幸自己不是被凶恶残暴的那群黑狼给四分五裂地吃了,而是被一只雪白大只的狼救了之后变成驰的私人储备粮食啊!'这么想着的我总觉得自己有些轻生了。
在面对驰关怀的眼神里,我的害怕消失了,换来一种温暖而感激的心情。
我被我这个心情吓到了。
因为我竟然会认为一只应该冷血残暴的狼会关心我,救我,而且我竟然相信了!
我有些讽刺地笑了笑,放下了手中的长树枝对驰说了声"谢谢"便再也支撑不住伤痛而又疲惫的身体而晕了过去。
恍惚中,我被人小心翼翼地抱了起来。
在温暖而舒适的怀抱里,我闻到了青草茶香味。。。。。。
YOU ARE READING
狼花之雪
Random她是拥有惊人天赋的貌美少女; 他是远古的传说中的守护神。 在她险些丧命时,他救了她, 她却忘了他们之间的事。 是他故意抹灭了她的记忆, 还是。。。。。。 几年后,X区发生灵异事件。 他和她再次相遇。 从此,他们的命运交织在一起, 铺出奇妙而惊险、浪漫的传奇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