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神秘发明家的足迹

8 1 0
                                    

在图书管理员的帮助下,艾莉克斯和梅丽莎开始深入调查那位神秘发明家的背景。他们发现这位发明家名叫亚历克斯·哈罗威,是当地历史上的一位重要人物。亚历克斯·哈罗威被描述为一位天才的发明家和科学家,他的实验室曾经位于城市的边缘,但已经废弃多年。

艾莉克斯和梅丽莎决定前往亚历克斯·哈罗威的实验室,希望能够找到更多关于时间机器的线索。他们走过荒废的街道,来到了实验室的废墟。废墟中充满了陈旧的设备、实验记录和一些已经腐烂的文件。

在实验室的深处,他们发现了一本旧日记,属于亚历克斯·哈罗威自己的。日记中描述了他对时间旅行的追求以及他的时间机器的设计和构建过程。艾莉克斯和梅丽莎对这些发现感到兴奋,他们开始仔细研究亚历克斯·哈罗威的笔记,希望能够重建时间机器或找到修复它所需的信息。

然而,他们也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在日记的后面几页,亚历克斯·哈罗威开始提到一些神秘的事件,似乎是与时间机器有关的。他警告未来的读者,称时间机器可能带来巨大的风险,他试图破坏它以阻止潜在的危险。这些发现让艾莉克斯和梅丽莎感到担忧,他们开始怀疑时间机器可能不仅仅是一个奇妙的工具,还可能涉及更加复杂和危险的事情。

艾莉克斯和梅丽莎在亚历克斯·哈罗威的实验室中找到了重要的线索,但也引发了更多的疑问。他们决定继续研究这些线索,希望找到时间机器的答案,并理解亚历克斯·哈罗威所警告的潜在危险。请阅读下一章!

艾利克斯的时光之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