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外星人的外时人
.
虽然执爱休息与休闲日子,但非得勤于工作
.
为了稳固宇宙而解开时间之结
.
无论是谁,无能单独解结
.
那里的天气如何?
.
在不同的时间轨道之上,天气是一致的吗?这就是这故事的大概情感。这故事并非浪漫或爱情的故事。我原本是在一个线上游戏里开始写这故事的。这故事里是一个时间已被打破的世界了。
这故事的恶人乃"时间暴乱者",都是来自30世纪的人类。他们不仅偷了穿越时空的道具,也偷了其他先进的物品与知识,再穿越时间到达20世纪。他们的最大目的是为了被视为所谓"神明、仙人"的存在。但事实上,他们更像妖魔鬼怪。"时间暴乱者"虽没能以自身的能力发明这些先进的道具与知识,但他们想要"发明者"之名誉。
反之,"时间警官"的成员不只都是好人,他们也是明理之人。他们明白:为了一己私欲而穿越时空会导致宇宙的混沌与灭亡。他们为了把宇宙稳定下来,穿越时间到20世纪。他们一旦将所有的"时间暴乱者"逮捕就擒,阻止"时间暴乱者"的恶行,便能停止之恶行所导致的"宇宙之烟消云散"。而问题也在于此:"时间暴乱者"恶行虽在30世纪乃非法之手段,20世纪的法律却没得把"时间暴乱者"之滥用"先进"列为非法活动与行为。
这个故事的主角是满碗。她是一位刚入选为"时间警官"的一位平凡的女孩。她完成力所能及的基本之事,从之立功,助于稳定宇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