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游戏一定是不好的?谁说游戏是浪费时间的东西?谁说读书是最重要的?谁说金钱才是我们真正该追求的?谁说我们这一辈子的目标就是要以物质为重?谁说的?谁说的?到底是谁说的?!?!?!
现在的人,大多都已忘了生存在这世上的目的,在他们眼里,物质是最重要的,他们的目的和利益是最重要的,但是,他们又曾几时想过,因为他们的这种观点,他们所失去的,到底是什么?
其实,当我们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的时候,我们的心里,其实也是最彷徨无助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说,不能去怪他人吧?毕竟路是自己选的对吧?
路,使自己选择的没错,但是也是由我们选择不了的时候,回头已经不再当下,时间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还能怎样?不就继续这样的过下去吗?
遗失的如果是金钱,那么就没有什么好怕也没有什么难的了,但是有些东西,一旦遗失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后悔也没用,因为已经改变不了事实了!
情,因爱而起,但是也因爱而让心彻底的碎了。心碎了,即使愈合了,也不再完美,受伤了,即使伤好了,但当你在看回那个受伤的地方时,心里还是会有那么的一点痛隐约地浮现着。都已经决定了的东西,一旦开始了,就没有结束的余地!
人是很脆弱的,但是,人也因为脆弱,而变得更强大!人因为在乎而脆弱,也因为在乎而强大!人啊?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人家说,我们在这世上,最宝贵的东西是爱,可是,有多少人,为了自己的目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把爱出卖了,那是多么的可悲啊!可是,又能怎样呢?
人们说,我们不能控制不被别人伤害,但是我们能控制自己不伤害别人,让受伤害的人数减少,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其实我们为了不伤害他们,自己已经偏体鳞伤了还是自己承受!有些,就连自己的家人都不了解了,那么还有谁会了解呢?
人家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在现在这个腐败不堪的社会上!真的还能这样吗?朋友因为需要你而接近你,家人因为你对她再也没有价值了而抛弃你,人,就是那么的无助,人,最终还是只能靠自己。
我们人,又有多少东西是强迫自己不去相信的,即使知道,还是自欺欺人,即使知道,还是不愿面对,其实知道,还在自我安慰。这样。不够可悲吗?唯一能靠得自己,我在骗自己了,那么人生还有什么期望呢?
人生,不过也是一场游戏,一场选择游戏,在这场游戏中,有不断的得到和失去,有开心的得到,但不可否认的,也是有撕心裂肺的失去,选择,还是在自己的手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