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快穿

0 0 0
                                    

仍然記得剛穿越到這顆美麗星球的時候,我第一個接觸到的事物就是獨屬於梵星的球賽,金球。

    和藍星不同,就比如藍星的籃球是用手打然後投籃,足球,用腳踢踢進龍門等等。

    但金球不一樣,金球不會讓參賽者直接使用手或腳觸碰金球,這在賽場裡是違規的。他們會在每一顆不同的金球裡安裝一個磁鐵。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同樣的,參賽者的雙手會戴上和金球相斥的特製手套。

    一般來說金球賽的特製手套都會由主辦方提供,但也會有些參賽者比較習慣自己的手套,所以開始比賽前主辦方都會要求檢查每個參賽者的手套,避免出現作弊。

    第一次接触金球賽是和馮曼一起的。

    那時候我看見紅方裡有一名參賽者,特別帥。先不說顏值這方面,單說是球技這方面他就屬於鶴立雞群的存在。

    帥氣的臉龐,過人的球技。

    這何嘗不是理想型的一種。

    後來也因為感興趣所以進了學院的金球社。在進了金球社之後發現那個帥帥的男孩子居然是金球社的主席。

    嗯,就憑他的球技,讓他來做主席都算是貶低了。

    曾聽傳聞有人言金球社的老師想讓那個男孩子做助教,可惜因為時間還有日常行程過於滿的原因,這個要求也就被男孩子拒絕了。

    因為我是社團裡唯一的,而且還是唯一一個女的新社員,社團裡的學長們都對我特別關心。

    畢竟在梵星對金球感興趣的女孩子可太太少了。

    記得第一天加入社團的時候,社團的成員都藉此機會慶祝了一番。我也通過每個人的自我介紹得知了那個男孩子的名字,辜言。

    或許是鮮少接觸女孩子,辜言的一舉一動都特別扭。明明自己就是社團主席,卻偏偏把自己搞得像新人一樣。

    雖然辜言球技過人還是主席,但因為成績原因所以留級了兩年,目前和我同一年級。

    依稀記得在講堂聽袁芳教授的演講時,他因為社團有些緊急事件需要處理所以遲到了。

    那時候馮曼她們因為有事所以沒辦法陪我一起聽演講,所以我身邊的位置都是空的。

    照常理來說沒有人會願意和一個不認識而且還是從藍星來的外星人坐一起嘛。

    但當他走進講堂是沒有第一時間走到其他的空位去,反而是在門口不知道在看什麼。

    他的目光在看到我之後徑直向我走了過來。坐在我身邊。

    雖然那時候我對辜言沒什麼感覺,只把他當成主席,但我卻很緊張。他這麼帥氣的一個人還很厲害金球,小迷妹肯定很多。

    我坐在最前排,後面的大多數都是女生,我想,裡面肯定有幾個都是辜言的迷妹吧。

    挺害怕被圍攻的。

“為什麼坐我旁邊?明明還有其他位置……”

“不能嗎?趙倩。”

“能是能,但是為什麼?”

   他喃喃說了句我聽不見的話,就笑著看著我。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主席。”

“聽不見也沒關係,你以後會知道的。還有,別叫我主席,叫我辜子。”

“為什麼是叫你辜子而不是辜言?”

“讓你叫你就叫,廢話別那麼多。”

“噢……”

    在袁芳教授的演講結束後,學生都開始離席。

    其中也有幾個女生在經過我旁邊是用并不帶有善意的眼神打量著我。我有預感,前世曾發生的事情又要發生了。

   霸凌。

   一道溫柔的男聲從我耳旁傳來。

“沒事,別怕,她們不敢對你怎樣的。”

“萬一呢?”我回頭時的嘴唇差點就碰到他的下巴了,嚇死我了。

“你說話就說話,湊那麼近幹什麼?”

“不可以嘛?”

“太近啦,萬一那些小迷妹找我復仇怎麼辦。”

“怕什麼,她們又不是婦仇者聯盟。”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Dec 09, 2023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命簿使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