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安静的夜晚,月光照耀着一片草地,地上开满了花,有玫瑰有百合有雪莲还有一朵雪白的彼岸花。
如果你仔细看看,就会发现有着一个个可爱的小花妖,她们在月光下舞蹈。这样的夜晚是多么的美好,可是一声巨响破坏了着宁静的夜晚。所有的小花妖都飞快的躲了起来,但有只彼岸花妖飞了出来,一脸好奇的看向发生巨响的方向一个面相清秀的少年身上浑身是血,后面还跟着两个蒙面人。就当少年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彼岸花妖飞了出来,化成人形,变成了一个14岁左右的小女孩。
少年和那两个蒙面人惊讶的看着这位凭空出现的女孩,蒙面人显然被吓到了,但由于受到过专业训练很快恢复淡定的向她走了过去。小花妖感觉到了杀气,她用她那弱小的身体挡在了男孩的前面,使出了全身的法力将两个蒙面人送去了冥界。
转身看向少年时,少年已经失血过多晕了过去,小花妖看到他身上挂了个玉佩,上面刻着江府,就明白他是来自江府的人,但是彼岸花妖的法力已经用尽了,所以只能向其他还没化成人形的小花妖来帮她把少年送回江府,临走时所有的花妖都很悲伤,本就为数不多的花妖又离开了一个。
在空中,小花妖帮男孩止血,疗伤。一路上她看着男孩熟睡的脸庞,心想:他好帅呀~ 想着想着小花妖的心跳加速,脸发烫。她搞不懂这是为什么,以为她生病了呢,吓了她一跳,还好夜晚的冷风吹着小花妖的长发。让她冷静了下来。
他们停在了江府门前,想着已经很晚了,街道上一片漆黑,因为没地方去也进不去所以小花妖带着男孩在江府外面门口睡下了,寒冷的夜晚,小花妖为男孩挡风雨,她尽量避免接触到男孩,毕竟花妖的身体是没有一丝热度。
ESTÁS LEYENDO
彼岸花
Misterio / Suspenso彼岸花代表着悲伤的回忆,一个小小的彼岸花妖爱上了一个永远都不会爱上她的人,被伤害得彻彻底底。当她绝望时遇见了他。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