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 1

47 1 0
                                    


⚠️ALL花

追文请订阅合集,因为不同章节涉及不同cp会打不同tag

都搞all了 请勿审判😉

本章:Pernut,蚌花,一句话芽花,壳花。

改动大,建议看🔴⚪️ chovynut

C1.

我,光明正大。

郑志勋推开休息室的门的时候,他的前任队长正窝在沙发里和现任队长聊个不停,声音很小,他只能靠着几个熟悉的音节来拼凑出故事,大概是在讲朴到贤。

确实是个他不怎么喜欢听到的名字,郑志勋绕开他们,化妆桌前有一桶不知道谁泡的拉面,或许是金建敷的。

他今天比较倒霉,抽签抽到了第一个,这会儿连妆都已经画好了。郑志勋思考了两秒自己的口红会不会被叉子蹭花后便坐下来呼哧呼哧吃了起来。

韩王浩被他这副样子逗得想笑,怎么说也得米其林三星才配得上郑少爷今天这副打扮。

"呀,味道很大!" 孙施尤嚷嚷着,干脆和金基仁一起去了KT的休息室,还顺手把门大敞开散了味,临走还不忘和韩王浩控诉,"他越吃越多了!"

"冷啊施尤哥!!韩王浩!关门啊!" 郑志勋伸着腿用膝盖碰了一下韩王浩的后背,"你们穿了羽绒服我没穿啊!"

"你还知道你没穿" 韩王浩抓起一包纸巾回身丢给他,"到时候溅到你身上洗都来不及。"

"那我饿嘛。" 郑志勋说话老是黏黏糊糊的,此刻他的脸又埋在拉面里,说的话更像是在撒娇了。

韩王浩对他无语,自己拿出了个比他脸还要大的面包,撕了一半给郑志勋。

"我不要,不好吃。"

"不好吃饿死你。"

对外斯斯文文的韩老师怼起人来也是一绝,什么话从他嘴里过一遍都能让人品出好几个意思。

唯有每次遇上郑志勋,韩王浩便会原形毕露,用最简单的词语来直白的骂他,就...有点像只炸了毛的猫咪。

郑志勋觉得自己饿疯了。

"你不吃这种面包的吧?"

"昂,刚刚相赫哥买的。"

郑志勋一脸无语,从热气中抬脸的样子有点像是充满怨气的鬼魂。

韩王浩看着好笑 "你干嘛?"

"我比较好奇你想干嘛?"

如果别人问郑志勋对于韩王浩的评价是什么,那他一定会说,他是一个很可怕的人。

和他相处的这两年郑志勋对韩王浩一直是一边感叹,一边吐槽,一边无奈。

他偷偷的把韩王浩的备注改成了交际花,又觉得整个称呼不太合适,干脆只改成了❀。

"是志勋也想吃面包吗?下次跟我说,我给你带过来哦。"

在郑志勋的白眼中韩王浩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快走吧,哥。"

反正和这个人说话从来尝不到甜头,郑志勋决定放弃后继续与他的面包和拉面奋斗,可一口面还没入口就被韩王浩弹了一下脑门。

Lofter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