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花】前夫总是纠缠不清 1

4 0 0
                                    


开个新坑,估计不会很长吧。。。

abo

  


韩旺乎托着行李箱在接机的地方站定,环顾了十万次才确定孙施尤没来接他。

"你在哪儿?"他锲而不舍地又打了十万次电话过去,终于在这次接通中颇不客气地开口,"我等你半个小时了。"

那边不知道搞出什么奇怪动静,韩旺乎甚至以为孙施尤被人绑架了,马上准备报警,才听到一阵"叮咣"与辱骂声音过后,孙施尤的回信。

"西八韩旺乎!我他妈在做I爱!"

对面声音还喘着,直接将韩旺乎惊在原地。现在上午十点就白日宣淫,孙施尤现在已经进化成这样饥渴的o了?

再一看日期,妈的差点忘了这人今天发情期,都怪南极这种听着就无欲无求的地方。韩旺乎不敢耽误他的正事,让他尽情释放自己后,立刻挂断电话并把孙施尤的各种联系方式拉黑,打算一周之后再重新拉出来,免得等这人度过发情期后遭受高强度回击自己。

得了,打车吧。

韩旺乎叹了口气,也只好调转方向往回走,打算先把行李放回酒店,休息一下,下午直接去幼儿园看看李清熙放学。甚至他早就打听好了前夫最近下午都有课,都是他大侄儿来接孩子放学。

很好,自己今天过去完全不会遇到李相赫,自己看一眼就走,到时候再寄点礼物。韩旺乎一盘算,这简直完美。

他脑海里已经开始播放各种网飞狗血复仇韩剧中女主角闪耀重生后的经典bgm,耀武扬威地走到打车等候区的时候,才发现队伍已经快要从首尔排到釜山。

他觉得真要是这么排队,下周才能看得见李清熙。

那也——绝对绝对不会联系李相赫的。

韩旺乎很有骨气。

下一秒,他翻开手机看了眼早就保存收藏好的课表,确定今天上午李相赫休息后,给他打了电话。

"喂,你能来机场接我吗?"

  

尽管已经过去了三年,但李相赫依旧对于前夫自顾自离婚又自顾自回来的事情感到很愤怒,不过他还是很有素质地来接韩旺乎了。

韩旺乎想开后门,却被李相赫一个"你想把我当司机"的眼神吓回去,他撇撇嘴,往前挪了两步。

副驾驶被打开,韩旺乎带着一身寒气坐进来,表情还稍稍绷着。碍于让前夫帮忙,他也不好太端着,清清嗓子不太自然地问好:"麻烦您了,相赫哥。"

"见面第一句就说这种话?"

"啊?"

韩旺乎没想到李相赫这么问,他一愣,这才反应过来他是在生气,连忙多加了几句表达自己的诚挚感谢。

"我本来是问了孙施尤的,结果他,他,嗯,他不太方便,打车人实在是太多了,我想着今天去看看清熙,这才麻烦您的,真的不好意思了......"

"这次是因为什么回来?"李相赫懒得听他说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打断韩旺乎的喋喋不休,目不斜视地问,"别告诉我你大发慈悲觉得人生应该安稳一些了。"

Lofter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