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孤单

125 6 1
                                    

寂静的夜晚,我默默地望着屋外的樱花树,这棵樱花树对我来说是我的守护神,也可以说是我的寄托者。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走到这棵樱花树下去排解心情。这棵樱花树已陪伴了我进八年了,我不会对任何人说出我的烦恼,我也不会对任何人有所期望,因为我完全不会去相信任何一个人。原因就在于八年前的一件事。。。。。。

"夜斗哥,夜斗哥!?我大声地在喊比大我八岁的哥哥。我的声音响亮到就连正在厨房烹饪的母亲都嫌我吵闹呢!

"什么是啊,我可爱又存真的妹妹?"一个亲切温柔的声音回答道。

"夜斗哥,你听我说,你听我说,我刚刚看到一只小猫耶!"

"小猫?在哪儿?"

"就在咱们家的花园里哟!"

"是啊?!"哥哥笑眯眯地答道。

"那我们快点去看看耶!那只小猫好可爱啊!"

看见我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哥哥忍不下心拒绝我,只好乖乖地答应了。我牵着哥哥,兴高采烈地跑到花园去。

到了花园。。。。。。
"夜斗哥,快看,在那边,在那边!"我开心地说道。

"知道啦,知道啦!阿哟,我可爱的妹妹啊,只不过是一只流浪猫罢了,就让你兴奋成这样了,真是天真啊!"(笑)

"哥,你才是呢!才大我八岁,头脑就那么老头了!"我一边扮鬼脸,一边调皮地说道。o(`ω' )o

"阿哟,我妹呀,你真的是很调皮啊!"哥哥无奈地说。

"这也不能怪我啊!因为我天生就这样啊!"

"好啦!好啦!我认输了。"

夕阳西下,火烧云仍然是那么的漂亮,天上的鸟儿们都纷纷地回到了各自的鸟巢去。在这寂静的黄昏里,花园里就只剩下我与哥哥俩人这一大一小的身影,还时不时会听到我们俩人的欢笑声呢!

我和哥哥的关系就好像在热恋中的情侣,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真快,转眼间哥哥的年终假期已要结束了,他很快就要飞去外国留学了。离别前,哥哥与我还许下了一个承诺(今年一定要回来参加我的八岁生日哟)

可是。。。。。。
在生日的前几天早上,妈妈突然收到了一封来自死神的电话,得知那天早上,哥哥赶着最早的那一班机回来为我庆生,可是却在乘坐私家车回家的路上,遇上了车祸,不幸失血过多进入昏迷状态,被送入医院了。

当时我还记得因为我年纪的问题所以不能随意地出入病房,爸爸妈妈只好把我留在家里了。每当爸爸妈妈临走前,都会安慰我说:"哥哥一定会起来的,所以别担心了。"。过后他们便到医院去探望哥哥,我则被留在家里默默地等待他们的回归。

在家里,我常望着屋外的樱花树,默默地祈祷,希望夜斗哥能早日康复,实现我们的承诺。这时,天色忽然暗了下来,续儿刮起了狂风,我心想: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呢?

"嘭!"一阵雷声响起,爸爸妈妈也回到家里了。我兴奋地跑向爸爸妈妈的面前,一直追问他们关于哥哥的情况。只见,他们俩面带感伤地望着对方,好像有话要说,可是却说不出口似的。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仍然地吹促爸爸妈妈告诉我详情。

这时,一句沉重的话从爸爸的嘴里吐了出来"小樱啊,你静静地听我把话说完吧!夜斗他......夜斗他去了另一个世界了。"

"另一个世界?"我的头上顿时冒出了好多的冒号。❓❓❓

这时场面十分严肃,外头风雨交加,狂风怒号。

"小樱啊,我所指的另一个世界是的意思。"爸爸严肃地说道。

"死?爸,您在和我开玩笑吗?这怎么可能啊?"我不相信地说道。

"樱,你听我把话说完!"爸爸大声地说道,"刚刚我们去看望你哥的时候,他的病情忽然恶化,被送入紧急室去,可是却不幸的过世了。。。。。。"

"爸,别说了,别说了,我不相信!"这时我的心情十分的混乱,我立刻冲出门外,这时外头正在下着倾盆大雨。我就这狂风暴雨下,尽情地哭泣,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就连我也分不清哪一些是我的眼泪,哪一些是雨水了。

"你们骗我!"我大声地喊道,"你们骗我!夜斗哥不会死的,因为他说过会帮我庆生的!我恨你们!呜.......呜......我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人了!"

这时,妈妈赶快的安慰我,把我送回屋里。

第二天早上是我的生日,虽然如此我们一家身穿黑色西装准备参加夜斗哥的丧礼。在丧礼的开始与结束,爸爸妈妈都泪流满面,可是唯有我连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我猜想是不是昨晚把眼泪都挤干了。(T_T)

一回到家,我静静地站在屋外的樱花树下休息。我把我一切的悲伤都对着这棵樱花树说,所以这棵樱花树对我来说是我的托护者。

-------------------------------------------------------------------------------------------------------
第一章 完 @第二章持续

樱下观月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