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 穿回去的第6天

14 1 0
                                    

傅周顧口吐靈魂地被擡到車上去了醫院,又跟着大部隊渾渾噩噩做了一系列檢查,直到醫生拿着拍好的片子舉起來看的時候,傅周顧才稍微回了點兒魂。

這麽多人陪着她檢查,結果她屁事沒有,怎麽想怎麽不想活了。

宇宙的盡頭是社死,怎麽辦啊?

傅周顧坐在輪椅上,放空自己,隻要她什麽也不想,尴尬就鑽不進她的腦袋。

傅周顧正跳出凡塵外不在五行中,身後推輪椅的傅一帆突然湊到她耳朵邊,扭捏地說了一句:"别擔心,醫生肯定能治好你。"

傅周顧:"???"

我沒擔心啊,小o媽這是又腦補了什麽?

傅周顧回頭看了眼傅一帆,傅一帆已經把視線轉回到了醫生身上,比她這個當事人還認真地等着醫生的診斷結果。

傅周顧抓緊了輪椅扶手,五味雜陳,十七歲的小o媽溫柔又好騙,被欺負了也隻會告老師,她是怎麽長成後來一點兒虧都不吃的傅怼怼的?難道是被周渣A刺激狠了?黑化了?

肯定是這樣!

周渣A真是害人不淺,她得快點揪出她,絕對不能讓o媽再走老路!

傅周顧胡思亂想的工夫,醫生已經做出了診斷,那一堆專業名詞從醫生嘴裏出來,就像外行人看驗血單子,看了等于沒看,聽了等于沒聽,根本就不懂,隻能聽懂診斷結果——傅周顧确實骨折了。

骨折是骨折了,這骨折到底是車禍沒好利索?還是周家航又給了二次傷害?

教導主任剛想細問,醫生已經飛速開了一堆藥,邊開邊交代了注意事項,然後就直接喊了下一位。

臨近中午,醫生快下班了,外面還排着好幾個人,等不及的患者已經在扒門縫了,教導主任眼看下一位已經急火火走了進來,也不好再繼續賴着不走,隻能快速問醫生:"她這骨折是新傷還是舊傷?"

醫生接過新患者的号,頭也不擡道:"新傷,多注意點不會有後遺症。"

剛車禍半個月的傷,在醫生眼裏可不就是新傷嗎?車禍前的傷那才叫舊傷。

教導主任根本沒意識到自己問出了歧義,道了聲謝,示意傅一帆推着傅周顧出了診室。

嗯?這就完事了?她糊弄過去了?

傅周顧不可思議的從看破紅塵狀态出來,她仿佛看到了社死的墓碑轟然倒塌,她竟然又死而複生了?!

喜極而泣。

孫芒和周家航在診室外等着,見傅周顧出來趕緊過來,周家航憋不住開口道:"怎麽樣?沒骨折吧?我就知道她裝的!"

孫芒嘴快:"狗屁!醫生都說她骨折了,你等着賠錢吧!"

周家航如遭雷劈:"我不信!你胡扯!骨折怎麽不打石膏?"

孫芒道:"醫生說不用打,不信你問醫生去!"

周家航他爸緊趕慢趕,這會兒才終于趕到,教導主任把情況簡單跟他爸說了下,他爸一聽敗家兒子把同學打骨折了,還是個女同學!氣得當場揪着周家航又是捶又是打!

教導主任趕緊攔,費了挺大的勁才拽住了這個暴躁老爹。

周家航鼻青臉腫地被他爸按着給傅周顧道歉,周家航掙紮着不願意,憋得臉紅脖子粗的。醫院人來人往的,衆目睽睽之下,這何止是社死,這根本就是丢臉丢到姥姥家,傅周顧替人尴尬的毛病都要犯了。

周家航還是那個樣子,死咬着傅周顧是裝的,說什麽也不肯道歉。

周家航他爸按着周家航的手背都暴起了血管,真快被他這糟心兒子氣吐血了。

他爸道:"片子都拍出來,你還說人家裝?小姑娘家家的骨頭都細得很,你覺得你沒用勁兒沒用!人家骨折了就是骨折了!還不快道歉!你想氣死老子?!"

周家航被按得直不起腰,又被他爸拽着跑不掉,隻能嚷嚷道:"是她先打我的!我沒錯!"

他爸忍不住又捶了周家航兩下:"你還敢犟嘴?!你不道歉,回頭人家家人來了不願意,把你送派出所你可别後悔!"

派出所?

好端端的去什麽派出所?萬一留下案底怎麽辦?就算不留案底,對于十幾歲的未成年來說,派出所是個神聖又讓人害怕的地方,能不去還是不去的好。

【GL,ABO】穿回出生前认错了亲妈 - 议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