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小说:老婆,我是同性恋

3.7K 18 7
                                    

中文小说: 老婆,我是同性恋

Sorry Dear, I Am A Gay

 微型小说

Mini Novel

 作者:红洋(加拿大)

By Hongyang(Canada)

 Copyright@ 2011 by Hongyang(Canada)

版权所有@ 红洋(加拿大) – 2011

情人节的那个晚上,夜渐深,窗外,一朵孤云追月。

晓倩和往常一样,洗了澡后穿上粉红色的睡裙。吊带睡裙只到大腿,是satine做的,如缎子般光滑柔软,轻轻地贴在她白皙丰满的身上。又如同往常一样,晓倩往睡裙上撒了一滴香水,是德国科隆香水4711,顿时,一股高雅的幽香,在夜里慢慢缭绕。

丈夫建平已经睡下,背对着她。她在自己的被窝里躺了一会,侧耳听了听丈夫的动静,很安静。她还是忍不住问了问:“建平,睡着啦?”

“还没有,快了,”建平声音平缓。

晓倩觉得一阵渴望的欲火,又开始在她体内燃烧。她那柔软光滑的迷你睡裙,渐渐温热起来,她忍不住钻进了丈夫的被窝,从背后搂着了丈夫,她的身子在燃烧。

“睡吧,明天我们还要上班呢。”建平冷淡的声音,又给她来了个透心凉。话音刚落,建平抖动了一下身子,要把趴在他身后的妻子抖掉。

晓倩知趣地钻出了他的被窝,默默看着丈夫将他的被子紧紧地压在他的身下,把他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妻子再度侵入他的领地。他给她的,只是个露在被子外面的后脑勺。

一丝清冷的月光,从窗帘的缝隙透了进来,掠起了晓倩心里的阵阵叹息。这几年来,丈夫似乎渐渐失去了做爱的兴趣,尽管从结婚一开始,他对做爱就没有什么兴趣,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规律性。可自从儿子四年前出生后,他变得越来越被动,敷衍了事,尽量推托。一开始,晓倩还在心里为建平开脱,认为是生孩子期间做爱太少,导致建平性趣消逝,只要慢慢恢复,还是能树立起他的性趣的,毕竟他俩才三十多岁。但是丈夫这一年多的表现,更是让她失望和不可理解,从原来的一,二个星期一次,到一个月一次,二个月一次,乃至最近,三个多月都不想碰她,一到晚上就倒头大睡。

晓倩心里很烦恼,她要用巨大的毅力来压抑心中的渴望。她每天都生活在企盼中,企盼丈夫能给她温柔,能将她体内的欲火释放出来。一阵燥热涌上,晓倩辗转不安,难以入睡。

她下床来到儿子的房间,亲了亲他粉嫩的小脸,给他盖好被子。她和建平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儿子长得酷像爸爸。尽管怀孕的时候,建平总是对着肚里的小宝宝说:一定要长得象妈妈,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卷卷的头发。。。。。

离开儿子的房间,她来到书房,戴上耳机,一面听听音乐,一面上网浏览。晓倩喜欢听陈淑华的歌,深沉委婉,真情流露,尤其那首《梦醒时分》。淡淡的月色透了进来,书桌上的玫瑰静悄悄地含苞怒放,幽香缠绕着月光,弥漫在情人节的黑夜里。这粉红的玫瑰花是建平今天给她买的。

就这样,平淡的日子一天天过着,看似美满而甜蜜。儿子成了他俩的生活中心,儿子摆在第一位,他俩使出全身解术,要给这个可爱的小生命无限的关爱,不能让他受到任何伤害。晓倩和建平的不和谐,也就被塞进了家庭生活里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落,儿子的欢笑声,常常将愁云吹散。

一天,晓倩在办公室上班,觉得浑身疼痛,一直打喷嚏。中午吃饭的时候,她请了病假回家休息。她一进门,就听见二楼传来了高声地叫喊,是建平的声音,还有另外一个陌生的声音。她快步上了楼,推开了虚掩的客房门。建平正和一金发男子,赤身裸体的在床上做爱,丈夫的这种激情投入,疯狂忘情,晓倩还是第一次看到。她的出现,让他俩大吃一惊。晓倩呆呆地愣了一会,看着这两个从亢奋中惊醒的男人,捂住脸跑了出去,冲到了楼下的饭厅。她觉得头痛欲裂,赶紧吃了两片止疼片。

中文小说:老婆,我是同性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