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五名招募人员的第一颗行星
在一艘穿越宇宙深处的宇宙飞船上,五名非人类文明的成员担任行星的招募人员。他们与其他没有有意识生命的行星达成了协议,用于搜索和招募新的世界,为这个协议的行星。目前,已知有4,232颗行星包括在这个协议中。
这五名招募人员的目标是一颗完全由土地组成的行星,那里的文明靠矿物质为食。他们足够聪明和理性,可以加入这个协议。这五名招募人员必须到达这个行星。他们有一段准备好的演讲录音,因为对他们来说,每一分钟都等于他们招募的行星上的一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有一段录音听起来像这样:“你好,这里是绿色入侵。我们想告诉你,你有机会与其他行星达成协议。我们会帮助你,你也会帮助我们。你将能够与我们交易,我们也将能够与你交易。这不是入侵;这是一个进入协议的机会。但因为这是绿色入侵,你将获得补偿。它将很少,但它将会。你将获得100公斤最稀有类型的矿物质。我们给你一年的时间做出决定。我们已经连接到您的数据库。一年后,我们将看到您是否愿意加入我们的协议。这个协议有其利有弊。您的文明进步将比可能的要快得多。我们在一年后等待您的回应。” 招募人员等待了一分钟,看到行星同意了。
在行星同意之后,招募人员开始准备出发。他们研究了行星的文化和习俗,以展现最好的自己。他们还研究了行星上的通信和交通工具,以便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招募人员确保他们拥有一切成功招募行星所需的东西。
当出发的时候到来时,招募人员进入特殊的睡眠舱,进入休眠状态,直到飞行结束。他们需要覆盖广阔的距离才能到达目标行星。他们的飞船慢慢地离开了有人居住的世界,进入了宇宙的辽阔空间,朝着一个新世界前进。
到达该行星的旅程漫长而危险。招募人员在路上面临着许多挑战和障碍。他们穿过了宇宙尘埃云,避开了危险的陨石带,探索了未知的宇宙角落。尽管遇到了种种困难,但他们继续前进,努力实现自己的使命。
经过数月的旅行,招募人员的飞船接近了目标行星。他们小心地进入其大气层,开始缓慢降落到地表。当他们着陆时,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美丽和多样性感到惊讶。
招募人员开始他们的任务,旨在说服这个行星的文明加入协议。他们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向这个行星的居民展示合作的好处。他们提出了一个关于行星发展的计划,并承诺在这个过程中提供援助和支持。
逐渐地,由于招募人员的努力,这个行星的文明开始看到加入协议的好处。他们明白,这不仅是他们文明发展的机会,也是参与广泛的宇宙网络的机会。
最终,这颗行星同意加入协议。招募人员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成功完成了任务。他们回到了飞船上,准备着启程开始下一次旅程,寻找新的世界来招募。
STAI LEGGENDO
第一章:五名招募人员的第一颗行星
Fantascienza五名外星招募人员乘坐宇宙飞船穿越太空,寻求将行星纳入协议。 他们的目标是一个文明靠矿物质为食的行星,对于招募人员来说,每一分钟等于行星上的一年。 他们准备了一篇有说服力的演讲,他们向行星提供了加入的机会,承诺提供利益和支持。 他们能成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