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子

110 10 0
                                    

"轰隆..."雨滴伴随着一声雷声而下。黑夜中,雷电照亮了山上一座城堡的屋顶上的一位少年,把他的银发照的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

"唉~我怎么会怎么衰啊?"那位少年道。也不想想,他准备了这么久,就是为了等这一天,没想到上天却跟他造返,下个倾盆大雨不说,还打雷=_=

回忆回到一个月前~

那天,我从照顾我很久,而且不论我做什么都最支持我的林伯那儿,收到了一封来自人类学校的信。那是我两个月前叫林伯
帮我报名进入的人类高中学校来的信。信上说我被允许转进他们的学校,可是我必须从高二降回高一,如果接受这个安排,可以通知学校。

不过问题来了,当我们通知学校时,学校说第二天就开学了。可是我住在离学校30公里远的地方,一时半会也不可能在一天内去到学校,而且还要制定计划如何满过父母,偷偷的去到那里。所以只好跟学校商量一个月后才去上课。

过后,我去找了我的死党,叶炫,跟他要可以隐藏吸血鬼特征的东西,毕竟我是王族,跟别的吸血鬼不一样,别的吸血鬼可能只有红色的双眸,可是我不但双眸红色,甚至于头发是银色的,如果被人类看见,我会被他们发现我是吸血鬼,那么我不就没的实现我想当人类的梦想了吗?

我会去找叶炫拿不是因为他欠我钱(某作:那是你欠他钱?)=_=,而是因为他家是专门帮吸血鬼制造一些吸血鬼去到人类多的地方需要用的东西,如,一瓶可以去掉眼眸颜色的药水。

叶炫果然是我的好哥们,我告诉他我要去人类学校念书后,他二话不说给了我一堆用一个背包装起来的有用的东西^_^。然后又给了我一条吊坠是银色十字架的项链,他说"这条项链可以让你的头发和眼眸变成普通人的颜色,而它的造型是因为人类觉得十字架可以驱赶吸血鬼,所以戴了后绝对不会被怀疑是吸血鬼。

"谢谢"

"谢谢就免了,别给我闯祸就行了"叶炫道。
我朝他吐了吐舌头后就走了。

然后,我就和林伯一起计划何时出发。

最后,我决定在月尾时出发,因为那个时候我的父母去了美国。

回忆结束,回到现在~

"不管了,敢快下山去学校吧"少年心想。然后用他的吸血鬼的能力跳过一个公里又一个公里。他大约要到学校,第29次降落时,听到了一声"啊!!!"的尖叫。

低头一看,才发现竟然有人在底下,而且差一点就要撞到了,就在这时......

~•~•~•~•~•~•~•~•~•~•~•~•~•~•~•~•~•~•~•~

本人是新手,请多多指教^_^

特别恋爱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