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生必備TOEFL機經
托福機經是機考經驗的簡稱,相比於OG和TPO官方資料,由托福考生正式考試實際記憶出來的考題內容進行歸納整理,像是文章主題、大意、關鍵字(專有名詞),甚至將題目默背出來,因此更能掌握新舊題目的出題方向與考情趨勢。
菁英線上托福點題班
即時更新第一手的托福機經,每月初總結上個月每場托福考試題型,包含聽力、閱讀、寫作、口語考後回憶,由托福老師解析考場真題,提點作答技巧與邏輯訓練,課程加入命中預測相關數據,協助考生迅速了解托福考古題的最新趨勢,為正式考試做足準備。
聽力測驗
藝術
油畫與水彩畫是兩種重要的藝術形式,各自有著獨特的特點。油畫以豐富的色彩層次和質感著稱,而水彩則因透明度和輕盈感受歡迎。歷史上,女性藝術家對水彩領域的貢獻深遠,尤其是在19世紀歐洲和1960至70年代的女性運動中更為突出。她們的作品不僅影響了男性藝術家,也改變了整個藝術語言。許多當代男性藝術家也公開承認女性藝術家對其作品的巨大影響。
人類學
動物骨骼常能提供古代人類生活方式和環境的寶貴資訊。最近,考古學家在洞穴中發現了小型動物骨骼,引發了古代人類是否馴養這些動物的爭論。一些學者認為,骨骼比野生動物小,這是馴養的證據。然而,也有懷疑者認為骨骼小不代表馴養,可能只是古代人選擇飼養較小的動物,並將較大的動物作為食物。這種選擇性飼養的理論在動物考古學中並不罕見,可幫助揭示人類管理動物的方式。
歷史
鼓是歷史最悠久的樂器之一,具有豐富的演變歷史。早期的鼓是以動物皮革覆蓋在框架上製成的,這項技術在約公元前3500年的中國已經出現。隨著時間推移,人們開始使用竹子等不同材料,使鼓的音色更加多樣化。到了公元前1000年,美索不達米亞的蘇美人製作出大型裝飾性鼓,進一步推動了鼓的技術發展。隨著金屬的發現,人們開始嘗試製作金屬鼓,這不僅改變了鼓的音色與形狀,也豐富了演奏方式。
閱讀測驗
歷史
一種旨在保障大學教授安全的制度,起源於20世紀初,為教授提供更多穩定和自由,使其能專注於教學與研究。然而,這個制度也伴隨著風險,導致教學品質有所差異。反對聲浪隨之而來,促使人們深入探討其倫理性。學者Lorne Carmichael認為,終身職制度有助於提升高等教育的長期利益。
YOU ARE READING
菁英補習班帶你回顧2024年10月托福機經真題考情
Random托福機經是機考經驗的簡稱,相比於OG和TPO官方資料,由托福考生正式考試實際記憶出來的考題內容進行歸納整理,像是文章主題、大意、關鍵字(專有名詞),甚至將題目默背出來,因此更能掌握新舊題目的出題方向與考情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