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

78 3 0
                                    

希音保持著平靜,緩緩地走出去,雖然她表面上除了眼神中有幾分悲傷,但是內心早己破碎得幾乎沒有了感情,她,唯一的感情,幸好她想起還有柔璃,她唯一的朋友。
希音從國王那裏回來後,邊走邊哭,那一位少年,只是一直陪著她,希音停止了哭泣,她帶少年去了小涼亭,坐下來之後,希音抱著一絲希望問:「你⋯⋯真是昭和一一昭和.日𤋮?」少年説:「希望之音,和平之日。」(注:希(望之)音,和(平之)日,合起來便是他們的名字,是他們小時候的暗號)希音從心底絕望了,再說:「你以前不是在10歲生日的那一天去世了嗎?」「那天我被人救了,那位婆婆説只要我願意作為下人服侍她七年,她便會幫我,在三天內找妳,我四處打探妳的下落,回到日月村時,有些村民說妳進了宮,有些村民則說夜星家族成了貴族,我心灰意冷回去,婆婆卻原來是皇后的母親,她把我安排回來,用小時候的婚約,以未婚夫的身份。」「可是你卻成為了國王用來破壞我和宮中的人的和諧的一把利刀。」
(過去:希音進宮前是和昭和一起住在日月村的青梅竹馬,在希音5歲/昭和6歲時訂下婚約,昭和10歲生日時外出邊境的界勻村探訪他的爺爺,突然去到時受到鄰國一一巴爾襲擊,無人幸免,希音以為昭和去世了,剛好她的父親又升了職,所以全家搬了去天地村,1年後希音便進宮了,昭和逃走到了一條河邊,被皇后的母親救了,現在以希音未婚夫的身份回來找她)希音冷冷地說:「你就回去吧,我想休息一下。」
希音回到一間屬於她的房間(她已經在這𥚃工作了5年,她有了一間宮殿叫作夜星殿)希音從首飾箱內一條藍寶石項鍊,希音認為見此項鍊如見母親,這條項鍊不是一條普通的項鍊,不知道為什麼藍寶石中會見到一名有著長過一個人的頭髮,穿著裙子的少女的陰影,希音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只知道這是它的特別之處,希音的母親曾經説過這條項鍊叫作夜星之女神,是夜星一族代代相傳的寶物(有一本書叫作夜姬物語,當中的故事就是這條項鍊的傳說,從前有著夜姫和日姫兩名少女,夜姫是有著掌管夜晚的女神一一夜星之女神,日姫是有著掌管早上的女神一一晨曦之女神,違反了規則,與人類生了孩子,被關在月亮中,所有的力量分了給星星,她留了在月亮上21年,她見到自己的孩子長大了留下眼淚她的眼淚成了藍寶石,她去世時最後用夜之力把自己的思念封印,所以項鍊上有一名少女的陰影,那是夜姫。這個就是夜姬傳說。)希音戴上項鍊,眼淚落在藍寶石,藍寶石一點點地裂開,完全打開那一瞬間,希音失去了意識(🌌聽歌啦!播放啦!),一切都變成黑暗,她原本紮起的頭髮披了下來,及腰的黑髮慢慢地長到拖在地面上,也漸漸變成金黃色的頭髮閃閃發光就像星星一樣,原本紫色的眼睛變成了月亮般的銀色(平日一般為夜空中的深藍色,給人的感覺是溫柔中帶有微微的悲傷。魔法發動時,才會變成銀色。)衣服變成了一件藍色和白色,背後多了一雙翅膀就像是天使一樣,羽毛不斷地飄散,而一對玻璃鞋則出現了,希音慢慢地升起了,然後發出一個魔法,便昏倒了。
(夜姫:大家,究竟那個魔法是什麼?究竟誰是日姫?大家一起尋找她吧!)

時空之約定(希音系列1)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