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

399 4 1
                                    

今天是9月1日,每一個成熟的五年級學生都搬著很重的行李上車。當每個學上都坐好後,通往霍格華茲的火車就開行了。

在行車的期間,有兩個一年級學生在車廂上打架,被兩個高年級學生看見了。

「喂喂,你怎麼可以在車上打架?怎麼可以欺負女孩子呢!」首先出聲的是一個鉑金色頭髮的男孩,聲音略帶磁性,讓人陶醉。

「還有你啊,你是女孩子呢!怎麼可以這麼粗魯地和男孩子打架呢?」擁有巧克力色瞳孔的女孩輕聲地問責另一個孩子。

「對不起...我們只是鬧著玩。」兩個小朋友懺愧地說。

「話說回來,姐姐你好漂亮喔!帥氣的哥哥是你的男朋友嗎?好速配喔~」小女孩看著巧克力色的瞳孔,開心地問著。

女孩抬起頭,想看看是誰和他一樣充滿正義感--

男孩抬起頭,想看看是誰被形容的這麼美麗動人--

「跩哥馬份!」「妙麗格蘭傑!」兩個高年級學生同時驚叫。

「麻種,好久不見。」

「你也是啊,臭白鼠。」

「你說誰?!」

「你啊,跩哥•白鼠•馬份。」

「哼!妙麗•麻種•格蘭傑!」

「小朋友,哥哥長得這麼帥氣,才不會找這種的女朋友呢!」跩哥勉強微笑著,低頭向兩個孩子說。

「姐姐是很聰明的人喔!我也不會找這樣的怪叔叔來當男朋友。」妙麗勉強地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兩個小朋友說。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聰明的姐姐...噗哈哈哈哈哈哈!」跩哥馬份抱著自己的肚子,不斷大笑。

「哼!我才要笑呢!帥氣的哥哥?那裡帥氣啊!我看我比你帥氣呢,哈哈哈!!」妙麗故意笑出來。

眼看他們快要打起來了,兩個小孩輕嘆:「明明剛才還叫人家不要打架的...」

聽到這裡,跩哥和妙麗馬上收斂起來,尷尬地叫他們坐好,嚇他們說,隨時會有催狂魔來抓小孩。

妙麗眼看低年級走了,然後把眼神轉到馬份身上。他看見馬份仍然看著哪兩個小孩,臉上有一個完美的微笑。

「如果,我小時候能這樣快樂就好了。就算是打架,起碼也算有個人能打吧...」妙麗聽見跩哥的自言自語,慢慢咀嚼這幾個字。妙麗突然想起:跩哥怎麼樣,都還是個馬份啊...

禁忌之戀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