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原来是再遇

106 10 3
                                    

叶明绞尽脑汁的努力回想许樱这个名字。突然他想起了儿时的回意。

10年前, 当时叶明的爸爸妈妈还健在。他们带着叶明去到了一个地方。那里风景优美,像乡下却又不太像乡下,有着像科学家的人们。住在一个科学研究站。叶明的父母也是科学家。他们被邀请来到这发表他们的研究结果。

叶明开心的在森林里玩着。叶明的父母看到他玩的不亦乐乎心里也跟着开心。叶明的爸爸说。

"儿子,爸爸妈妈要去工作了。你乖乖在这里玩 好吗? 别乱跑哦"

说完他们就摸摸叶明的头,便走了。叶明从小就很乖。他在那里一边等着爸妈一边玩着。突然他听到了哭声。他看了看四周,发现有一个小女孩在哭着。

叶明从小就很沉熟。看到这个情况他不慌不忙的走过去。叶明说

"你怎么了?"

"我迷路了,找不到爸爸妈妈.呜呜呜"

"别怕,你爸爸妈妈一定会来的。我叫诸葛叶明。你叫什么名字?"

"许樱"小女孩回答

他们在森林里等着各自的父母。天色越来越暗。叶明开始害怕。他心想为什么爸爸妈妈还不来接他。等着等着他就睡着了。

醒来后,叶明看到了他的爷爷。爷爷很高兴的说

"乖孙子,你醒了"

"我在那里? 爸爸妈妈呢?" 叶明问道

爷爷机机呜呜的好像回答不上来。他满脸沉重的说

"你爸爸妈妈.... 他们...不在了"

当天晚上, 研究院应不知名的原因失火了。叶明的爸爸妈妈失踪。听到了这个事情叶明忍不住哭了出来。他躺在爷爷怀里嚎啕大哭。爷爷看着叶明觉得很心痛。从那时起,叶明就和爷爷相依为命的走到了现在。

叶明终于想起来了。他对许樱说

"哦...我想起来了。原来你是那时候的女孩"

叶明突然意识到自己还被抱着。他看了看四周。发现有好多人在看着他们。叶明立马从许樱的手里走开。过了一会,许樱也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她的脸在一瞬间就红了。

"总之, 我 ..我们代会再聊。再见"许樱说道。

说完,她便离开了。而叶明也傻了。他还没有缓过来。他隐隐约约的听到旁边的人说

"现在的新生也太大胆了。公众场合也敢秀恩爱"

叶明害羞的跑离现场。进到班级后。叶明挑了个位子坐了下来。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的女生走了过来。那个女生对叶明说

"哟,你应该就是叶明吧"

"你怎么知道?" 叶明反问

"你现在可是大红人啊。公众秀恩爱"

"这事传的那么快?"

"哈哈,骗你的。是我刚好在现场。你好,我是 levy Cristiana, 中文名是
方如雪。请多多指教"。

如雪是混血儿, 她爸爸是英国人。现在已在中国生根发芽。一家过着平凡的日子。如雪有着优良的家教。吐谈有礼貌又不会让别人觉得她难相处。叶明很快的跟她成为好朋友。

就在他们有说有笑时。许樱在旁边看着。他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

铃声响起, 同学们都坐在了各自的椅子上。班主任慢慢的走了进来。他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了她的名字。

"同学们好,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李明敏。你们可以叫我李老师"。她温柔的说道

同学们好想不太怕她, 各顾各的聊天着。突然,老师用力的拍了下黑板,一声巨响,同学们顿时安静了。只见老师很凶的说

"安静!!! 。。。 在我的班上,只有一条铁则。那就是 绝对服从。要是看抵抗, 有你好受的。听明白了吗!!!!!"

"是!!!" 同学们回答

叶明心想"第一次看到时,那慈祥的感觉顺间灰飞烟灭了, 日子难过啊"

老师说完后,同学们继续上课。许樱坐在叶明后两排的位子。而如雪则是坐在前排。当叶明在听课时。背后传来了一个纸条。里面写道:

下课后
我在校门口等你
许樱

叶明收起纸条,并想着许樱倒底想干什么。下课铃响起。叶明在校门口与许樱见面了
 

                                                          


大家好,我是小7。
怎么样? 好看吗? 叶明的异性缘是不是很好? 哈哈。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敬请期待下一集。

另外, 也请读一读我朋友的作品。"爱情来得不容易" 和 "是我自作多情了吗?" 谢谢大家。

缘之空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