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李玲魅复仇记①

100 11 0
                                    

丁丁丁丁。。。啊~又是新的一天。。。我换了校服然后梳洗,然吃早餐,然后这个那个。【唉。。昨天就是因为卑鄙恶魔在巴士站害到我差一点迟到,所以,我今天又要破例一次,坐私家车!】
"德叔叔,我今天要坐私家车。"
"但是。。。"
"为什么啊,我的小宝贝?"咦?是妈妈的声音!哦噢。。。被妈妈知道我坐私家车,罪是大得不得了!竟然妈妈这样问咯,我只好说事实咯!妈妈听完后。。。
"那男的叫什么名,我来修理他!"
"耶!他好像叫做什么什么钱栩阿!"
"你。。你说什么!?钱栩!他的爸爸的公司是我们家公司的支撑啊!你一定要和他道歉!如果钱铭公司不再和我们合作,我就拿你来卖!德叔,不准开车载她去学校,让他自己搭巴士!"
"为什么!!"我用我的海豚声,眼泪也快要飘出来了。
   "我刚才不是说的很清楚吗?我的小宝贝!你还不去搭车就迟到!"【啊!七点了!七点五分有班车!跑去应该来得及。。。完了!何绒一定被李玲魅欺负到惨惨!】我二话不说就跑去巴士站。
   "这孩子怎么啦?!"
巴士站。。。
又一群花痴!
   "钱老爷~就让我载你嘛~"【咦,是李玲魅的声音!太好了!他还没到学校也就是何绒安然无恙!等等。。。钱。。老爷?!他老了还是结婚了!?】
   "噗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我笑了。。一定被他的粉丝打。。。
   "咦,笑的人怎么和金柔的声音一样?"哇!我的笑声传千里啊!李玲魅也听见!
   "就是老娘我!怎样!?这里是离我家最近的巴士站,见到我也不稀奇啊!"
   "你。。。!算了!钱老爷!! 不。。。"
   "我说过多少次!我不老也还没结婚,不要叫我老爷!!!!"
   "啊哟!不要计较!就让我载你吧~~~"看着不远的巴士,我就先闪!哔哔!
   "各位再见!"我就像一阵风就飞上车了。
   "巴士叔叔请马上关上门!"虽然我知道巴士按钮哪儿,但我还是请巴士叔叔关上门。门关着时。。。
    "等等!!!"啊!!!门要夹扁他啦!!我马上按下开门按钮过后又马上关上门以免那个李玲魅赶上。
    "呼。。。呼。。开门!!!钱老爷!!开门!开门!"李玲魅体力好差。。。
巴士走远后。。。
    "撕!!!为什么!!!为什么!!!"
    "小姐,再不走就迟到了。"
    "我不要去学校了!!"
    "小姐,你不需要为了那两个人而不去学校,在下有新计谋。"李玲魅的女佣走去李玲魅的耳边细细地说起来。
    "这计谋好!"
在学校
    "柔!你没事吧!!"一进班,听见的话接下来。。。
"栩!你没事吧!"兴力说。接下来的话更奇怪了。。。
"你们都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兴力&绒。【受伤?】
"什么呀你们俩!什么有事吗还有什么有没有受伤啊?什么什么的。。你都怎么啦!?"我不解地问。
"你们不知道啊!刚才那个李玲魅。。。"绒要说故事了。。。
"什么!?李玲魅!?他到学校了!?"
"嗯!听说是坐直升机来的!"
"蛤!?直升机!?夸张了吧!问题是校方允许她停止升机吗!?"
"就是!所以你们是被蒙在鼓里!?"这次换兴力说。
"他给予什么理由给校方?"沉默已久的钱栩开口了。
"那我从头说起。他坐直升机来学校,校方当然不给他停机要他马上给予理由。他不能停机,只能在机上喊咯!但是直升机嗡嗡嗡嗡。。。这样吵,校方在下面怎么可能听得见!?于是他就用'大声公'喊咯!你知道他喊什么吗!?'校长!今天我到巴士站塔巴士!结果我看见有人在打架!你知道是谁吗?就是我们学校鼎鼎有名的钱栩和金柔!当然!还有一群流氓,有男有女!!我看见这样的情景,深怕被拖下水,所以,就马上回家乘坐直升机到学校的!请校方马上对打架的学生采取行动!'故事完毕。"何绒一口气把故事一五一十地说出。
     "如果只有校方听见如此的谎言就不要紧。问题是连我在最后一栋的餐厅也听得见,你说,全校的人都知道了,是不是!?"
     "原来世上有比卑鄙恶魔还要卑鄙的人!"咯咯。。门被敲了。。。
"请钱栩和金柔同学来校长室一趟。"是一名学长。
"你们保重。。。"
"嗯。"
校长室。。
"想必你们应该知道今天早上的事吧。。。"校长。
"是。。。。"钱栩是要说'是的校长。'当然,我不会允许所以就马上插嘴。
"对不起校长,我们今天迟来学校,所以什么都不知道。"我立刻下挑战书。
"是吗?你们迟来,也会听说朋友说吧。。。"校长显得不相信。
     "没有!老师,同学,好朋友,这个那个,全都没说。"呵呵。。。斗?你是斗不过的!
     "那我说。"
     "校长,你说故事一定很久吧。。你打算要我们站着听吗?"
     "请坐。"钱栩看听见我说的话,愣着了。哈哈哈。。。我有本事吧?
     "。。。。。。"说故事,说故事。
     "所以,李玲魅同学说的是事实吗?"
     "错!这都不是事实!"钱栩喊。
     "校长,有件事你我都心知肚明的。每次不是他来冤枉我,就是来欺负我。但是没有一次得逞。为什么?因为我根本没做过嘛!这次闹到那么大,你们竟然还麻烦我!你们不知道狼来的故事?这肯定是假的!"
     "金同学,原本我们是不想要麻烦你的,但是这件事干涉到钱同学。钱同学根本和李同学没有任何的恩怨,为什么要冤枉他呢?所以她的话几分可信。"
     "总之我没打过架,至于钱栩的事,我不知道。"
     "那么,金同学,回去吧。"
伊。。。。关门了。
钱栩的角度
     "呐,这才是真正的女子汉!你姐姐不是。真正的女子汉是不怕认错,在校长,老师面前是不会做缩头乌龟的,而你姐姐就会啊!我原本是不想麻烦你的,不过想想,我可以借此机会告诉你,你对你的姐姐的态度实在是差啊。。。。"
     "总之叔叔你怎么说我都不会接受这个妹妹的!"
"总之你的是你自己解决,我要告诉你,李玲魅这个人不简单,而且他妹的成就不会放弃,至于他为什么要冤枉你呢,你也许不知道,但你即将知道。还有,金柔这人更不简单,你千万不要不要被他当作敌人,要不你分分钟都会骨折。"
"啧,他的武功有多好啊!?上次他的拳头我都接住了。她怎么可能打到我骨折?"
"你和她无恩怨,他当然是出绵力啊!如果你想早一点中招,你就去欺负他的好朋友何绒咯!"
"何绒。。。。"钱栩低声嘀咕。一直没离开而且还躲在门外面偷听的金柔开始对钱栩与他姐的吵架发生的产生有些兴趣,因为。。。。。
"什么。。。校长是他叔叔?!"
-/-/-/-/-/-/-/-/-/-/-/--/-/-/-/-/-/-/-/-/-/-/--/-/--/-/-/-/--/-/-/-/-/-/-/-/-/-/-/-/-/-/-/
想知道钱栩与她姐发生的吵架内容是什么吗?下章揭晓。想知道李玲魅的复仇记又是什么吗?下下章揭晓😆😆😆

恶少与霸气大小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