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板心情真不错,工资还真多。”乐晓晓看着手上的一叠钞票说。
回到家的时候,乐晓晓看到父母坐在客厅里,似乎还有一个客人......
她的父母看见她回来立刻跪倒在地上哀求道:“我们良心发现平时对你不是很好,但是我们起码让你吃饱,穿暖,看在这份儿上,你就把巨额现金留给我们吧。”
乐晓晓愣了,她的父母撞坏脑袋了是吗?且不说他们的“良心发现”为什么会这么迟,他们刚刚说的巨额现金又是怎么一回事?
她的目光移向那位不速之客,良久乐晓晓感叹着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生!不仅样貌满分,连气质都是无可挑剔的完美。
“请问你是谁?来我家有何目的?”乐晓晓保持着冷静的态度问道。
“欧阳小姐,我是欧阳集团的总裁兼养子。董事长前阵子接到通知得知你在这里,特派我到这儿带你回去。”那个少年抬起双眸直视着乐晓晓说。
原来是寻亲的......等等他刚刚叫她什么?
乐晓晓看着少年问:“你叫什么名字?”
“珉浩。无可否认,你就是欧阳小姐,因为你与您父亲的长相非常相似。”
世界首富,欧阳清的孙女!欧阳集团唯一的继承人,最高贵的欧阳血统继承人。
乐晓晓干笑了几声看着他问:“证据呢?不会单看样貌吧?”
“董事长说亲自见到你的时候才会告诉你。”珉浩犹如公事公办,一丝情感都不掺杂。
也好,反正这对父母根本没把她当亲生的,离开了就自由了。
乐晓晓回到房间看有什么需要带走的,这时她才发现原来自己的东西根本不多。
服装只有白衣跟长裤,私人物品寥寥无几,也不重要。
看了一眼摆在橱上的存钱罐,是空的,想必他们又进来拿了她的钱。
“走吧,巨额资金不必留给他们,他们欠我的永远都还不了。”乐晓晓拉了拉袖子,掩饰手臂的伤痕说。
珉浩按下电话的快捷键,嘱咐了几句之后就随着乐晓晓上车了。
“我的本名是什么?”乐晓晓此刻非常郁闷,毕竟她还在消化着刚发生的这一切。
珉浩看着她,薄唇轻启:“你的本名是......欧阳妃。”他的嗓音里透着一丝丝的颤抖和惊喜。
欧阳妃,她的本名。欧阳家的人肯定将她当成小公主看待,可指的是现在的她并不想被当成小公主。
她往珉浩那里看去,他正在拿着一枚用薰衣草编成的手环,唇畔的笑意迟迟不退去。
“那枚手环对你有什么意义值得你这样宝贝?”
珉浩缓缓地将视线移向她,眼中有些模糊的情感,瞬间又恢复成清澈的模样。
“它是我最爱的人送我的礼物,也是她唯一给我的纪念。”
欧阳妃转头看向窗外说:“能被你这样的帅哥记住的人真幸运,是不是?”
珉浩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看着她。
到达别墅之后,欧阳妃和珉浩踏入别墅看到了另一个人。
“珉浩,你可把我表妹带回来了,太想念她了。”
尽责的珉浩拦在欧阳妃的面前,阴险地笑着说:“董事长吩咐我不得让你接近小姐,我不能违命。”
欧阳妃看着来者好奇地问:“谁呀?”
“他是你的表哥,四大家族的雷氏独子,雷瑟雅。”
雷瑟雅扬起微笑,抛了个媚眼过去说:“欢迎回来,我是雷瑟雅。”
虽然看起来有些玩世不恭,但是绝对是个正人君子。
雷瑟雅看向的却是珉浩,珉浩啊珉浩,原谅我不知道你心心念念这么多年的人居然是欧阳妃。
“带你介绍整个别墅。”珉浩带着她离开雷瑟雅,动作极自然地牵着她的手。
来到自己的房间时,欧阳妃倒吸了一口气。这个房间比她以前的房子还要大,落地玻璃可以望到外头的风景。房间还连着更衣室和浴室,更衣室的配备更是琳琅满目。
“这就是我以后的房间?”
珉浩和雷瑟雅不约而同地点头,然后雷瑟雅提议:“小公主,你去沐浴,我要帮你打扮!”
欧阳妃愣住了,她看向珉浩的时候珉浩也点头,所以她就照办了。
出来的时候,雷瑟雅早已经挑了几件衣服给她,脸上非常淡定,内心其实打算测试珉浩。
傻傻被推进更衣室的欧阳妃换上的时候也懵了,“雷瑟雅,换另一件吧,我不适合。”
“你的浴袍在我手上,你自己看着办!”雷瑟雅得瑟地说。
出来的时候,欧阳妃白皙的双颊染上了淡淡的红晕,手紧抓着胸口处说:“还我浴袍!”
珉浩立刻上前护着欧阳妃,雷瑟雅的计划得逞了。
“她还不适应,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万一着凉了,你担当得起吗?”珉浩把自己的外套套在欧阳妃的身上说。
雷瑟雅轻扬唇畔,这家伙果然......
被推回更衣室的欧阳妃瞬间反应过来,立刻换回衣服,看着那外套。有些熟悉,却不记得。
“珉浩,你究竟是谁?”欧阳妃呢喃道。
出去的时候没有见到雷瑟雅,欧阳妃好奇地问:“雷瑟雅呢?”
“他父亲来电,所以他回去了。”
欧阳妃看着珉浩,银色的双瞳和头发,那肌肤白得几近透明,仿佛他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人。
“你究竟是谁?”
珉浩没有回答,只是反问:“那么你认为我是谁?”
“不像地球人,像......妖孽。”
妖孽?第一次有人这么形容他,真有趣。
“以后你慢慢会知道的,我们相处的时间还有很长呢!”话毕,他走出了欧阳妃的房间。
YOU ARE READING
薰衣草的约定
Teen Fiction豪门斗争?勾心斗角?霸权上位? 都不是!这是个关于真相与阴谋的爱情故事。 一次的际遇让贫穷少女变成第一集团的唯一继承人,与身边权贵打着交道。 一切事情即将走向终点时,其实是另一个阴谋的开端...... ‘什么才是你想要的?权利还是爱情?‘ ‘都不是......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一场关于薰衣草的约定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