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everybody,I am Miss Lily,your class teacher"那位老师热情的介绍自己。
"Since you all are new to each other,let's have a self introduction session"
每个同学开始各各的自我介绍。我搅尽脑汁想个独特的方法来介绍我自己让别人给我留下个深刻的印象。当人家想到我就会说:“哦那个口才超级厉害的人”。哈哈哈这就是我要的。
“My my my my my......nameee is is is is Leeeee M......min Min......"我就这样丢脸的自我介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明明就想好好了,结果因为我过余紧张而便成这样。真讨厌!!!我还看到有几为同学在忍着要笑我丢脸死了!
过后我们就开始上课。在上课中我也交到了几为朋友,都顶热情的。时间果然过得很快一会儿就放学了。回家我不停的更妈妈说在学校的故事连我在吃饭都在讲,还喷了几粒饭在妈妈的脸上。妈妈听到不耐烦后就不断的给我做家务如洗地,洗碗,扫地,抹地。。。。。来闭上我这长嘴巴。她错了,这个方一点都法没用,我反而越讲越多。
没有人永远能阻止我的嘴巴。讲话可是我本小姐的爱好勒~
那天晚上我睡得超级的爽像死猪一般妈妈叫我几百遍都无法从梦中跑出来。直到妈妈泼我一桶冷水。我的身体很像被电闪了一下。
“妈咪你怎么泼我冷水啊?”
“谁叫你不要起来。叫你叫到家要倒了都还没醒气死我了!”
“妈你昨天给我一大堆的家务做到我骨头要分裂了,所以我才会睡得那么熟。”
我们俩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辩论会”。赢家当然是我妈,不是我不厉害“辩论”只是我好心让给了妈妈免得她说我越大越没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