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别放弃 --- EXO小说

105 1 1
                                    

本人第一次写小说,请多多指教。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开学第一天。每个星期的今天,朴海高校的学生都能穿上自己所搭配的服装来上学。据说,开学当天带着无论便宜或昂贵的巧克力,交给自己的同学或朋友,就能友谊永固了。

金樱宁带着一颗白巧克力和一颗杏仁巧克力。一大清早边吵着哥哥们载她来上学了。可是一向做事有条理的人怎么会理她呢?他们慢条斯理地吃完早餐,在7点正才开车。

金珉锡, 金钟仁, 金钟大分别驾着自己的跑车去学校。而金俊勉负责载金樱宁去上学。他驾着新买的法拉利载她到校门口后,到学生会的专用车位泊车。一路上,都有不少人向他打招呼。

金樱宁拿着巧克力,三步并作两步到课室她召集她的朋友 --- 鹿昕娜和吴世美。

"昕娜,你最爱的白巧克力。世美,你最爱的杏仁巧克力。祝我们友谊永固!"说完,樱宁给了她们一个迷了全校男生的笑容。

鹿昕娜拿出了杏仁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分给了她们。吴世美也拿出了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分完后,她们笑了起来。

忘了说,她们仨是校花。而校草呢,自然是12兄弟 --- 暗恋着樱宁的鹿晗(鹿氏继承人), 昕娜的恋人朴灿烈(朴氏继承人)世美的哥哥吴世勋(吴氏继承人), 暗恋着樱宁的边伯贤(边氏继承人), 樱宁的四个哥哥(金氏继承人由金老爷给的测试中测出), 暗恋着世美的嘟景秀(嘟氏继承人), 暗恋着樱宁的吴亦凡(也是吴世勋的堂哥,但两人的爸爸不和/吴氏继承人)暗恋着吴世美的张艺兴(张氏继承人), 暗恋着金樱宁的黄子韬(黄氏继承人)。

未完待续。。。

爱我就别放弃 --- EXO小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