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他对她的开始

81 5 0
                                    

各位读者,第一章如何呢?Erm...我把故事skip到一个月多后...米雪儿和布赖恩的故事将会继续在他们学校的毕业旅行中...对不起time skip 了一个月多的故事...sorry...luv u guys❤❤❤
~Fish~

Part 2
"妈,您看已经有很多人到了,我不会太早到啦!"
"是啦,是啦...快点排对啦..."
雪儿和朋友们跟着导游上巴士,临上巴士时一,安妮向雪儿叮咛后,便向雪儿挥挥手,接着雪儿便上巴士了.
雪儿找到位子后,便坐下,她原想和茉莉一块坐,便想叫她,哪里知道却让布赖恩抢先坐了下去,雪儿无耐只好让布赖恩坐在哪儿...但,雪儿并不知道,许多女孩子的眼睛已发出了妒忌的眼光...
*雪儿和布赖恩是同班同学...茉莉也和雪儿同班...

"Erm...你怎么坐在这儿呢?你不是和你的死党坐吗?"雪儿问布赖恩
"你看下后面,你就明白了"布赖恩便说便对雪儿发出迷人的微笑.
雪儿呆了一下,因为布赖恩的微笑实在太迷人了,不怪得他有一群花痴...雪儿回神过来,望了后面....一看就明白了.

时光飞逝,他们已到了第一个休息站....
布赖恩起身让雪儿出来,虽然他们的位置在最后第六排,但布赖恩的花痴也太多了...所以他和雪儿的一举一动一定逃不过他一群花痴的眼光...
"雪儿!"是另一个雪儿的好友--尢尼斯,喊着了雪儿...
"什么事,尢尼斯?"
"没什么,为何帅哥会坐在你旁边呢?"
*帅哥是花痴们为布赖恩取的名字...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他说他的死党和自己的"好朋友"坐在一起了"雪儿答道.
*"好朋友"的意思是男友或女友
"我差一点以为你们是情侣呢!"尢尼斯说..
"哪里可能?要是我和你们心目中的"帅哥"是情侣的话你和茉莉怎么不知呢?"雪儿轻松的回答..
"哪......"
"好啦!别在问了...导游叫我们回巴士啦!"
其实,尢尼斯也是花痴的一分子,但她看见布赖恩坐在雪儿旁边时,心里有些不悦地,不过听了雪儿的倾诉心里的大石头也放下了...
不过,不知是不是天意,由于他们必须乘坐6小时的车程,难免会冷,刚巧地布赖恩和雪儿的寒衣眼色一样,就连设计,寒衣品牌也一样!!!...
尢尼斯心想"哼,米雪儿,你还说你和帅哥不是情侣?!现在证明了,看你如何解释!!!"
"怎么会一样?"布赖恩轻声问雪儿
"我也不知道...你也喜欢这种蓝?"
"也?!证明你也喜欢这种蓝..."
"糟了,你的花痴肯定恨死我了..."雪儿有点懊恼地说...
"别怕,我替你解释..."
雪儿一脸疑惑地看着布赖恩......

嗯......各位读者如何呢???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nd vote for me ... Thanks....
Luv u guys ❤❤
Maybe u guys never saw my mistake in 第一扁actually is 第一章Sorry ...❤❤
~Fish~

缘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