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走廊上正要去教室突然有一个人拉住你那白嫩皮肤的手腕,你转过去看到眼前的一位帅哥。
祥:呃。。请问你知道这班怎么走吗?谢谢。我漏出了那迷人的笑容。
我接过他手上的纸然后看了看那纸上写的*^+*%*==^%***然后看了看那个班级。。
我:诶?你跟我同班耶。。
说完你漏出那灿烂的笑容。
祥:是吗?!那太好了!
他漏出了灿烂的笑容。(哎呀都快迷死我了啦!XD)
我:哦对了!我都快忘了自我介绍呢!你好!我叫杨瑞莎,你可以叫我瑞儿或小沙。很高兴能跟你交朋友!我边微笑边生手(表示握手)。
祥:你好!我叫李玉祥,你可以叫我祥。我也很高兴你能成为我的朋友!请多多指教!他微笑着和我握手。
我:嗯!我们一起走到教室才发现我们已经迟到了。。我们慢吞吞地走进班上然后再跟老师道歉。
我就走到我的位子然后坐下。
同学们:诶,听说今天有一位新同学耶。。不知道是帅哥还是美女呢!呵呵!
老师:同学们请安静!今天我们有一位新同学来到我们的班上。你进来吧。
祥:你们好我叫李玉祥,你们可以叫我玉祥或祥。他微笑地回答。
同学们:哇塞!他好帅呀!迷死人了啦!当老师要选位子的时候女生们都说:做我这儿!我这儿有个空位!
但是老师却选了我!然后他就走他我旁边的位子坐下来。这时全班都用失望的眼神盯著我看。。
祥:你好呀!我們還是同桌呢!😜
我:哈哈😄是呀真巧!我們開始上課。
叮叮叮~下課咯!(呵呵😄很快对吧😂)我:你要不要去食堂买东西吃呀?
祥:好啊!他笑眯眯地说。
走着走着就遇到了我的闺蜜忆婷。
婷:瑞儿!
她跑向我然后抱着我非常紧
我:婷~我快~~快~~死了啦!
婷:噢!呵呵😄对不起呀,我太想你了!
我:我也很想你啊!
我看着祥。
我:呵呵对不起呀忽略了你。。
祥:没关系啦~他漏出那灿烂的笑容。
婷:你好我叫范忆婷!
忆婷看着祥说。
祥:你好我叫李玉祥!
他们并握手。
我们一起走到食堂吃饭,吃完饭了过后
婷:诶诶,我先走了哦拜拜!她在我耳边说边拉着我衣角。
婷:祥哥我先走了拜拜!
我:那我先回家了,明天见!我微笑着说
祥:要不我送你吧?
我:不用了我家离这儿不远
祥:没事啦走吧我送你!
我:好吧谢谢你啦!
祥:嗯!
我们走着走着
我/祥:我到家啦!
我们看着对方
我/祥:。。。
我:呃。。
祥:我的家在这儿
我:我的家也在这儿
祥:呵呵😄那我们以后是邻居啦!他笑得很灿烂的说。
我:嗯!我漏出那甜甜的笑容。没事那我先进去啦拜拜!
祥:嗯拜拜就这样,我们上完一整天无聊的课终于放学了~
祥-
第一天上学就迷路了。。还真倒霉啊~我正在找位同学帮帮我可是没人。。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位女孩匆匆忙忙地去班上我就拉着她的手腕,当她转过来的时候我就对她一见钟情了。
祥:呃。。请问你知道这班怎么走吗?谢谢。我漏出了那迷人的笑容。
她接过我手上的纸然后就带我到班上,接着跟老师道歉然后她就走到她的位子。
(作者:我就长话短说啦XD)我–
你也对他一见钟情了。(作者:呵呵😄你就想像怎么对他一见钟情吧!XD。作者我第一次写故事可能要一个星期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