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了自己

461 16 6
                                    

第一话 :这一刻,我回忆起了

我的名字叫安德,今年15岁,一位在吉隆坡独立中学的初三爱班的学生....

有一天,老师吩咐全班的同学写一篇作文,作文的题目为《我的幻想朋友》。这时,我回忆起了.....

第二话 : 遇见自己

两年前,我是一位热爱踢足球的初中生。我每天放学后都会跟一群死党到我家附近的草场上踢球。

有一天,我跟我的其中一个死党(小明)在草场吵架。。

小明:"喂!你犯规了啊,你的手碰到球了"

我:"我哪里有,不要乱乱诬赖我啦,我明明用身体来档球的啊!"

小明:你每次犯规都不认错,不要跟你踢球了!"

我:谁想跟你踢足球哦,诬赖我还讲多多,最后你的脚断和全家死光光!"

于是,我生气的离开了草场。。。走着走着,突然间看见一个人向我走过来,当"他"来到我面前时,我被吓到,一个完全跟我一模一样的人就这样站在我面前。我当初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然遇到了"自己"。"他"对我笑了一下,很像在暗示我某些东西。过后,"他"转过身,慢慢的消失了。看了这一幕,我全身起毛,颤抖,变立即跑回家了。

第三话:诡异

当天我回到家过后,我一直在想着今天所看到情景。我想应该是长得跟我相同样子,一样身高,身材的人吧,但是最不可思议的就是,"他"竟然能凭空消失。。。我又想:"难道是我的分身?!"。。。不可能吧~卡通片里的分身术那里可能会有的,而且我又没有专门训练这些忍术,奇怪死了。

隔天,我照常的回来上课,我想跟小明道歉,因为我昨天太固执了,而且不小心说了一些很毒的话。上课铃声响了,我做回原位。"奇怪了,怎么今天小明没来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算了,我猜他应该是病了,反正待会儿老师会向班上的同学说小明没来的原因"我心里想着。

老师进班了,样子看起来很伤心。从老师口中得知了小明因为车祸脚断了一只,全家人死了。。。"不会吧!我昨天只是随口说说而已,竟然显灵了?!" 我心里说着。放学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着:"难道跟上次所遇到的"自己"有关?" 我一直责怪自己,这件事情我的责任最大。但是,这也太奇怪了吧

第四话:憎恨,埋怨,怨恨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个黑影想我走过来,慢慢的,他的脸越来越清晰。吓!我又遇见了"自己" 。他告诉我。。。

"他": "很奇怪吧?为什么我跟你长得一模一样,为什么你昨天的诅咒会真的发生嘛?"

我: "你怎样知道这些事情的!"

"他":"我就你啊,你就是我啊,你说过什么,你心里想什么,我当然知道啊"

我:"你?!怎么会有两个我同时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啊!"

"他":"你可以不要那么多问题嘛,简单来说,我就是你的憎恨,埋怨,怨恨累积起来所形成的啊。而且,我帮你实现了你的诅咒,帮你消气,使你开心一点难道有错嘛?"

我:"我当天只是....."

还没说完,他已经消失了。。。

第五话:重新开始

自从这一次的事情,我决定改过自新,我开始学会了容忍,让步以及拥有大方的心胸。因此,小明并没有责怪我,他说只是那个撞他们的那个司机没遵守交通规则而已。虽然有点惭愧,有点过意不去,但是我要继续向前走,不能在回忆过去了。

由于我这一次的大改革,"他"也就是我"自己"的"憎恨"、"埋怨"、"怨恨" 就再次也没出现了。。。

终结~~ THE END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Oct 09, 2013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我遇见了自己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