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290 8 0
                                    

〝乔氏集团总裁乔智严与近日宣布将与凌氏集团千金凌歆雨共结连理,据悉二人已交往一段时期.......〞

~~~~~~~~~~~~~~~~~~~~~~~~~~~~~~~~~~~~~~~

乔木饭店,乔氏集团旗下的饭店之一。饭店大厅里正举行一场华丽的晚宴,听说是关于乔氏总裁和凌氏千金的订婚礼。

总统套房。

一个皮肤白皙,面容娇艳却又带着一丝高贵的女子坐在化妆桌前,让化妆师打扮。

〝哇,凌小姐真是我看过所有的女孩之中,最美的了。〞化妆师Joanna对坐在面前的女孩说道,而她,就是凌歆雨。

〝呵呵,还是Joanna手巧不是吗?〞蓦地,一阵浑厚且富有磁性的嗓音从门边传来。

两人转头过去,就见一个西装比挺,五官冷峻,现在却脸带微笑的人,他,乔智严。

〝乔先生,您这么说,我会骄傲哦!〞Joanna笑着说。

〝难道不是?不然就是我的未婚妻天生丽质咯?〞乔智严边走进来边对镜中人笑着说。

果不其然,凌歆雨的脸红了。

〝不过,好像缺少了什么?〞乔智严微微皱眉说。

〝好像是耶...〞Joanna听到乔智严的话,也附和道。

〝是吗?我倒觉得不错啊。〞凌歆雨看着镜中的自己,觉得没有什么不妥。

突然脖子多了一条蓝宝石项链,简单却高贵,让歆雨原本的华丽变得更华丽,却又不俗气。

〝如果加了这样呢?〞乔智严替凌歆雨戴上项链之后,问道。

〝好美!〞Joanna赞叹道。

〝谢谢。〞凌歆雨微笑说。

〝呵呵,乔先生和凌小姐真是匹配,我突然想到一些事情,先失陪了。〞Joanna对两位眨眼,然后就把空间留给二位。

Joanna一关上门,两位原本面带微笑的脸庞就变成冷脸,一个清冷,一个冷峻。

〝这项链挺美的,真的是送给我吗?〞凌歆雨没了之前的温和,面带些讥讽的问。

〝怎么?有问题?〞乔智严冷峻地问。

〝呵,问都不能问吗?真是冷。〞

〝既然知道,就不要再重犯。好了吗?〞乔智严扯扯嘴角,嘲讽说。

〝好了。〞

〝知道该怎么做吧?〞

〝走吧。〞

凌歆雨站起身,挽着乔智严,步向大厅。

两人开始他们的恩爱戏剧。

~~~~~~~~~~~~~~~~~~~~~~~~~~~~~~~~~~~~~~

乔木饭店大厅。

晚宴正在进行着,突然一对佳人出现在大厅门口--乔智严和凌歆雨。

凌歆雨挽着乔智严的手臂,两人表现得恩爱异常。

记者们纷纷涌向两人,其中一名记者问道,〝凌小姐,请问你和乔总裁订婚的消息是否属实呢?请问两位何时才宣布结婚呢?〞

凌歆雨挂着优雅的笑容,说:〝我还以为智严已经对各位说清楚了,难道没有吗?〞

说着,就更靠向乔智严,表面有些害羞,实则眼带些嘲讽看向他。

乔智严也看了她一眼,笑着说:〝你们吓到我的未婚妻了。〞

一句话,决定了凌歆雨的身份,不可否认,乔智严很有伎俩,歆雨在心里想着。

两人越过记者,走进了大厅,全程表现出恩爱的关系,只有他们两个知道这只是个戏剧。

===============================================

Hello, 谢谢各位看我的故事。

我会更努力写的。

主角的爱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