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探望

46 0 0
                                    

“好了,我们的课就上到这里。大家请记得告诉家长下星期的露营” 老师说到。
-----------------------------------------------------------

“你好俊明,我是伟韩”

“你好”

“我们做个朋友吧,下星期就是露营了,你买好需要用品了吗?”

“还没”

“那好,我们去逛逛吧”

“不了,我有个地方想去”

“那好吧,那明天可以吗?”

“嗯,可以”

“那好,再见”

⇨俊明⇦
“那好,在见”。没想到这里的学生很亲切。但是我刚才拒绝他好像很对不起他。可是今天我必需去小微的家。好久没见小微了,有点想念她们了。

刚好在这时,慧慧突然走去微微的坐位。

“微微,放学后我能去你家吗?好久没见阿姨了”

“好的,反正我妈也好久没见你了”

~~~~~~~~~~~~
在地铁站,
微微和慧慧偶然遇见俊明。

“俊明?你这么在这?”慧慧问道。

“我需要去个地方找人”

“是吗,那我们就不烦你了,bye bye”

地铁到站了,微微和慧慧竟然也会和俊明一起下站。当微微她们正过马路的时,突然,有辆车失控,正往微微的方向驾驶,俊明看见了连忙拉开微微。‘吱______’一声的刹车声把微微吓了一跳,她的头又开始痛了起来。微微痛得没力气站起来,于是慧慧走向前,紧张的关心微微。俊明看到微微困难的样子,决定背起微微,把她送回家。

⇨微微⇦
这个背好眼熟,好像在哪里有过。

微微一时想不起。她的头痛得让她感到很困,并在俊明的肩膀上睡。当慧慧看见微微在俊明的肩膀上睡着,俊明叫她别把她叫醒。慧慧点了点头,并帮微微拿起背包,还帮俊明带路。

~~~~~~~~~~~~
到了微微的家,

“这.....这是她的家?”

“是呀,这么了?”

“没什么”

⇨俊明⇦
没想到这是她的家,她真的是小微。可是为什么他对我没什么影像呢?

他已经找到小微了,他后来又会这么样?

失忆的她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