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的是俩为我不认识的男的(知道以后就从厕所出来了)。看见他们和甜甜和琳琳再聊我也不打扰了,但准备出去的时候被她们俩给拦住了.
--甜甜: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范小兰,可以叫她小兰。小兰,这位是程凯。
我们握了握手
--程凯:很高兴认识你!对了,甜甜你没说你是我女朋友!!
--甜甜:(脸红)我准备说的。
--琳琳:我也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范小兰,叫她小兰也可以。小兰,这位是我男朋友,他叫安达。
我们也握了握手。
--安达:很高兴认识你!
--小兰:我也是。我先走了,不想在这大灯泡。
--甜甜:等等!下个星期就是选校草和校花的舞会了。你有舞伴了吗?
--小兰:没。但没事不当校花也不是什么大事 。(微笑)
其实我很担心,舞会!!!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都不知道,算了反正也没舞伴。
--小兰:我走了,拜拜
--他们四个:拜拜
当我走出去时候有人撞到我,还把我装摔倒了。
--小兰:啊!
--???:对不起!
他把我扶去来了。我抬头一看是杨洋!
--杨洋:没事吧?
--小兰:没。。。没事。
不知为什么脸突然红了。杨洋看着我微笑
--小兰: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拜拜
--杨洋:等等,你的脚肿了。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我还没答应他就公主抱起来往医务室走了。害得我脸红的像西红柿是的。
一路走过去没有一个女的没有说"哇!"或者"好羡慕啊!"
终到医务室了,医生给擦了个药膏
--医生:这个给你,要天天擦。知道了吗?
--小兰:知道了,谢谢
--医生:(向杨洋说)管好你女朋友!
--小兰:他不是我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