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二)

402 15 0
                                    

早上的太阳让人觉得特别的温暖,但就在那么温暖宁静的时刻,雷氏练习车场正回响着碰撞金属的声音,碰撞声持续了很久,直到雷钰棠的声音响起,碰撞的声音才修然停止。

"雷钰柒,你给我停下来!" ,雷钰棠实在是忍无可忍,为了保护那极度面临耳膜受损的情况下,不得不出生阻止。

以她哪个妹妹的个性,一定会持续下去,为了保护自己也保护那俩个可怜的教练,还是得救一救。

"小柒,你是在练习还是在毁围栏?",雷钰棠说到。

"呵呵,大姐,我也不想的呀",雷钰柒有点儿心虚的说到。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你,要不是妈不放心你,怕你闯祸,非要我来看着你练习,我还真不想来",雷钰棠非常后悔。
"但是事实证明,我来也好不来也罢,你还是一样的给我闯祸!"。

"大姐,别这样说嘛,我真的很认真,很认真的在练习了"。雷钰柒看着雷钰棠以一脸你要相信我的表情说。

雷钰棠一看到她的表情就想吐槽一番。"请问这位雷钰柒小姐,有人像你这样厉害的吗?说什么很认真,如果认真怎么会撞毁那么多的围栏?"。
雷钰棠越说越来气,"你居然还敢说你很认真?你看一看我们家的练习车场,都已经给你毁了只能说是惨不忍睹!"。

雷钰柒看到雷钰棠生气了,忙靠过去,撒娇道,"大姐,别生气嘛,我真的有认真在练习嘛,可是那摩托车就是不受我的控制,我也没办法"。

"什么叫做不受你控制?是你自己的问题吧?",累钰棠真是不知道她这个妹妹在想什么。

"我。。。",显然雷钰柒也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我什么我,你自己都觉得是你自己的问题吧,算了算了,我真不想我的耳膜再一次被你那撞围栏的声音给损坏"。雷钰棠无奈的说到。

"大姐,你要回去了吗?"雷钰柒赶紧问到。

"当然,今天就到此为止,明天再继续",雷钰棠真的很无力的看着雷钰柒。

"可是大姐,我还想再练习耶,还有。。。",雷钰柒还想说什么,就被雷钰棠给打断。

"如果再继续下去,我真怕我们家练习车场就会毁在你手里",雷钰棠继续说着。"才第一天练习,你就搞成这样,我真不敢想象再继续下去的后果,只怕更严重!"。

"大姐。。。"

"好了别说了,东西收一收吧",雷钰棠转身面对着俩位教练说到,"今天就到此为止,你们可以回去了"。

"是的,大小姐",两位教练恭敬的对雷钰棠点头,就离开了。

雷钰柒收拾完就跟着雷钰棠回家去了。

***•••***•••***

如果想知道第二天雷钰柒会发生什么事,就请多多支持,投票和留言哦!

~~~~~~~~~~~~~~~~~~<<<<<<<<<<<<<<

初恋之纯情甜心的愛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