楣运因这些事变得越来越脾气暴躁。他的态度也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他也开始练习拳击,也常常打人。每天,家人都能听见响亮的声音。“碰!碰!碰!。。。”虽然他的拳头👊和脚都红了,但是他还是继续。因着他心里的一团火🔥。。
最近,又到了他和弟弟的生日。弟弟收到了一堆礼物🎁而他自己只收到了满满的家事要做。要吃生日蛋糕🎂时,他也只得到一小块的蛋糕。对他来说那天不是他的生日,就连个照片都没拍,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收到。
到了小学中最重要的鉴定考试那天,当他正要走进班前,一个鸟屎掉了下来。后来他的成绩十分不理想,又被惨骂。(。•́︿•̀。)年终假期也快要到了。
假期里,他天天都要做家事,丝毫没有玩乐的时间。有时,他家务做得不是很好还被叫到屋外罚站。那时,烈日当空晒得他都要中暑了。他心里的一团火🔥越来越大了。
当然,他也想着去打父母。可是,他心里还有个坚持。那就是父母还是爱他的,毕竟他还没被逐出家门。而且也是父母把他剩下的。但是,他心中的怒气还是无法消停!!
一天,楣运刚刚上好了中学回家。他的肚子都饿得咕噜咕噜地叫。没想到回到家后,平常吃剩饭的他连饭都没得吃。家里也没有面好煮,自己又不可以去煮饭来吃。这时,他爸爸驾车带全家人出去吃晚饭。当楣运要上车时却被阻止了!
爸爸只叫他自己待在家里看家。他告诉爸爸没饭吃的事后,他爸爸也不去理会他边驱车走了。无奈的楣运也只好在家挨饿。父母回家后带了一些炸鸡。原本以为是要给他吃的楣运拿走了炸鸡。结果又被挨骂,反而还看到父母给已经出去吃饭弟弟吃了炸鸡。
楣运也只好在一旁看着弟弟的炸鸡默默流下口水和眼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