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11 0
                                    

(三)

“我们不要在童话世界逗留了。我玩够了。”

杰乐弥尔见艾莉丝卡表情不怎么好,就也没继续问,直接带她到另个场景。

他们身在个公园。

周围都是樱花树,樱花掉落满地。

公园中央,就有个秋千。

艾莉丝卡往秋千那儿走,然后坐在秋千上,开始慢慢地荡起秋千。

“美人鱼…为自己的爱情,很勇敢呢。奋不顾身地,为了王子舍弃自己的尾巴和声音。”

杰乐弥尔听了,什么也没说。

只是默默地想,自己也该像美人鱼一样吗?

破坏一切规则,打破一切阻碍他和她之间的,去追求自己的爱情吗?

可是破坏后的结果,他承担得了吗?

“杰乐弥尔,在我们的世界哦,很多人会怨那个王子,为何最后娶那个是他“救命恩人”的女人,而不是选择美人鱼。”

“大家都希望是王子和美人鱼一起吧?”

“嗯。可是,我觉得,这也不能怨王子啊。王子他也不知道,他真正的救命恩人是谁啊。不过,他最后选择娶的她,也算是有功劳啊,毕竟是她发现王子躺在海边,然后去照顾他的。”

“这么说也对。”

“如果我是王子,我也会选择那个“救命恩人”。和他一样,我会收留没了尾巴和声音的美人鱼,但是我不会跟她拉近关系。什么一同参与舞会的,我才不要弄得那么暧昧。因那么做,只会给美人鱼希望后,又让她绝望。”

听到艾莉丝卡不会选择美人鱼,杰乐弥尔顿时感到伤心难过。

“艾莉丝卡,你也该回去了。不然,你就要迟起床了。”

“哦?这么快吗?”

艾莉丝卡离开秋千,对杰乐弥尔鞠了躬。

“今天也谢谢你了。因为你,面对即将当成年人的我,不再害怕了。”

杰乐弥尔听了只微上扬了嘴角,目送她离开。

独自留在公园的杰乐弥尔苦笑。

“成年人…她都从少女变成年人了…那么我几时才会放下呢?”

看着从樱花树透视出来的荧幕,在荧幕上播放出来,她醒来后的生活。

她起床伸了懒腰。

这时,她手机来了短信。

她检查荧幕。

眼睛眯了起来,牙齿露了出来,笑了起来。

手机荧幕显示的,是她男朋友发的短信:

“早安宝贝,中午的时候,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为你庆生的事,没忘记吧”?

红线没绑,爱箭射错 (已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