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Jackson

132 2 0
                                    


"好帥!"我看著段宜恩的表演後空翻,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讚賞被Jackson聽見了。Jackson把頭湊過來,看到影片上的人不是自己,酸溜溜的說道:"所以我不帥咯?"我看著鬧彆扭扁嘴的Jackson,頓時覺得好笑又無奈。"我什麼時候說過你不帥了?"我摸了摸他的頭髮,笑著說道。"那為什麼只看段宜恩的表演,不看我的?"Jackson那苦瓜臉,一看就知道吃醋了。"因為段宜恩確實比較帥。"我逗弄他,故意說道。"不跟你玩了。哼!"Jackson起身離開座位,走向廚房去,準備煮早餐吃。我湊過去,從後方抱著他,輕輕的說道:"你最帥了行不?"Jackson還是不搭理我,繼續煮早餐。"鬧什麼彆扭呢王嘉爾?"我看著他不解地問道。"算了。"Jackson不想多說什麼的感覺,直接用兩個字搪塞我。"生氣啦?"我又摟又抱,可是他還是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鬧彆扭。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會一直撒嬌的女生,於是我放棄討好他,坐回自己的位置,繼續趕稿。整個空間只剩下鍵盤打字的聲音,和廚房鍋鏟碰撞的聲響。我偷偷瞄了了一眼,只見Jackson還是做著早餐,絲毫都沒有要回應我的意思。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心裡盤算著是否應該要好好的和他談談。這時,我的電話響起,打來的是段宜恩。我拿起了電話,按下接聽鍵,放在耳邊。"宜恩啊,找我有事?"我故意說給廚房裡的那位聽。"哦,其實沒什麼也不好意思打擾你,只是Jackson電話一直沒人接聽,所以才想說找你會不會比較快。"我聽得出段宜恩的語氣有點著急,正想說拿電話給Jackson接聽時,Jackson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一把搶過電話,說了句:"以後有事找我,不要找我的老婆。"隨後,即刻把電話掛了。"Jackson,宜恩他有急事找你......"我第一次看Jackson這個樣子,有點弱弱的語氣說道。"你這丫頭!"Jackson語畢,一把拉我進懷裡,溫柔又不失霸道的吻住了我的嘴唇。這讓我顯得有些措手不及,我欲推開他,他放開了我,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你敢拒絕我,我就真的不跟你好了。"說完後,不等我反應,又吻住了我的嘴。許久,他才願意放開我。"王嘉爾,你是認為我不會生氣是嗎?"我盯住他,有點不爽的問道。

"親愛的,我是多喜歡你,你又不是不知道。這算是小小的懲罰了,我可沒讓你和我滾被單。"Jackson邪惡的笑道。"你自己滾吧,我要出門了。"我拿起身邊的手提袋,正打算出門時,Jackson從背後輕輕的摟著我說道。"對不起。"我一怔,沒想到Jackson突然道歉,我轉過頭面對著他。"王......"不等我說完,Jackson又說道:"對不起,如果你不喜歡我這樣的方式,我改。剛剛我是真的不開心,你真的覺得段宜恩比我帥很多是吧?也對,我又不好看,腿又短,又不高。可是我這個樣子真的不是你喜歡的話......""王嘉爾。"我用手堵住了他的嘴,示意他不要再說了。"王嘉爾,我很愛你,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如果要比較,我的缺點多的是,但我很慶幸,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愛情是雙向的,是要互補的。你再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話,我要生氣了。"Jackson看著我,輕聲的問道:"你真的覺得這樣的我okay嗎?""很好啊,有什麼不好?""那為什麼你剛剛說段宜恩帥?""那你更帥行不行?""我知道你這不是實話。""那你要怎樣才相信我?""跟我滾床單?"Jackson笑得見牙不見眼,摟緊我提議道。我親了他臉頰一下,迅速脫離他的懷抱,說道:"我出門啦,拜拜。""回來你就知道我的厲害!"我不管他在我身後的吶喊,急沖沖出門去。手裡的手機突然響起,Jackson發了一封簡訊給我。

『我的寶貝Jacky,今晚早點回來。路上小心。愛你。』

我看了這封簡訊後,甜甜的笑了。

『記得回電話給宜恩,他有急事找你。』

『知道了。下次叫他段宜恩,宜恩不是你叫的。』

笨蛋,Jacky不愛Jackson還能愛誰?

-----完------


生日快樂,王嘉爾。

照顧好自己。

我們很愛你,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愛自己。

23歲了。請繼續傳遞正能量和快樂給大家。

謝謝你的出現,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了。

問:WILL YOU LEAVE ?

答:NEVER EVER~~!!

Happy Blessed Birthday Jackson ~!!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28, 2017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你和GOT7的狂想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