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喂!

39 6 0
                                    


"今天得警训先到这里,大家先去休息一会儿吧"

"是!警官!"

"鸿瑞今天表现不错!"警官拍了拍他的肩膀。

"谢谢,警官。"说完后,警官就走了出去。里面的人都垮了下来。

"鸿瑞,你是怎么做到的?连续..三百个俯卧撑..."一个男孩瘫痪在地上,双手不仅的颤抖...

双眼盯着白米色的天花板看,脸色苍白,汗就像水龙头流个不停!

简直跟戏里的活死人没差。

"没做什么,就....这样啦!"说完脸上挂了迷死人的笑容,再加上发上还残留着刚运动完的汗珠,简直就是活生生的一副艺术品。

一个简直活死人

一个简直艺术品

就像一些人说的....

因为有如此大的差距,所以就越显得他的魅力....

"笑笑笑...."男孩则是一脸不服气,难道上天就不能赐给他他一个魔鬼脸蛋吗?

"瑞哥,外面有人找你!"

"哦!好的!"鸿瑞用着白色的毛巾,摩擦着他灰褐色的头发上的汗珠,"我先走,待会等我一起去吃饭。"

躺在地上的男孩,点了点头。说完,就走了出去。

"呃....请问..在我什么...事?"

"请跟我来。"一个矮他半个头的女孩,站在他面前,女孩也古古怪怪的,戴着口罩,戴着帽子,扎着马尾,穿著一身警察制服,但却没有警察的风范。

她把他带到一个挺暗的地方,他们走着任何话都没说,夏鸿瑞的警惕性也被提高了几倍。

拐了个弯,女孩止了脚步,转向夏鸿瑞。

"怎么啦?你还没说你要找我的目的。"夏鸿瑞嘴角依然挂着笑容。

女孩没回复他,只是无意中的翻了个白眼。夏鸿瑞也不是笨蛋,全身裹着的,也只看到一双眼睛,眼看也知道不对劲。

女孩挑眉,之后给了他一份文件。

"这什么呀?"夏鸿瑞接过了,那份文件,帅气的眉间也邹了起来。

_

"今天有东西做吗?"李欧娜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倒了杯牛奶喝,按了按手机。

"欧娜,对不起呀,今天基地内比较忙,可能没时间陪你呢...."烈焰发了信息回来,之后还发了几个哭脸。

"需要我帮忙吗?"

"没关系,你休息就好,看你的最近一直在打哈欠,你一定没睡好吧?小懒猪。"信息末端还加了几个猪脸,"好好补眠吧!"

"烈焰啊,得空的话带一下他们去吃好吃的吧,不然又要听小燕埋怨了。"

"嗯,收到了,拜拜我得过去工作了。"

"嗯,拜拜!"还没放下电话,铃声就响了。

“喂,傻大姐早餐想吃什么呀?”

“欧娜呀,今天恐怕没时间陪你吃早餐了,你去找美樂吧!哦!还有记得叫美樂准备晚餐哦!好咯好咯,我得走咯,爱你爱你爱你哟!挂了!”

“喂!你!嘟––––”欧娜不满的看着电话,连她的大姐也走的那么匆忙,喝了口牛奶消消气后,又拿起电话。

“美樂姐,你在吗?”

“嗯,怎么啦?”

看见这信息,忍不住开心了几下,还是她美樂姐好,看着这信息都能想象的出...

她现在一定是在咖啡店,边细细品尝着她最喜欢的拿铁,边打着她的“杀手”,然后看到她的信息,就露出温柔的笑容,用着她那天使般温柔的手指回复着她的信息。

画面太美,李欧娜忍不住可爱地笑了。

“姐,陪我吃早餐好吗?”信息后面还加了几个楚楚可怜的小脸。这样夏美樂应该不会拒绝吧!

“哦.....妹妹,抱歉啊我得帮“杀手”买点新配件啊,而且还得黑人呢。”

看见这回复,笑容立刻僵在脸上。

刚刚的那些美丽的画面,仿佛被一个大锤子狠狠地砸了下去,砸的变成玲玲碎片,那些玲玲碎片都狠心地从她背部刺了下去。

在我眼里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