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8 7 1
                                    

"大哥哥! 明天见!」一位女孩喊道,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远方、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他实在也不和任何人说话的孩子生活在他的大学, 也并不是因为他不喜欢任何人在他的学院。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妈妈非常保护他、她试图说服他不转到学院。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 "你太纯洁和无辜的人民在这样的地方的。" 他并没有真的听。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是确定的, 他将完成学院和他的妈妈对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

因此基本上在简短的一句话,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妈妈将字面上的攻击, 是任何一位朋友, 她的儿子。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思维的 8 岁, 是他在大学里的所有, 但他忘记了的教训, 不到 1 个小时, 没有单一的脏字, 人们每天都在使用的基础上的。 他的头脑是那么纯净, 每个大学一年级的学生都知道的。 所有的女孩和男孩)可以确保不会说任何事情的可怕在他的周围, 担心它可能 "特殊附带问题" 他。

足够的了解的。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回到他的宿舍在玩游戏时他的电话, 他在挫折失败后 4 次, 有些家伙命名 jjk97。

在不知道的情况下, 他已经抵达了宿舍, 他解除锁定走在他滑脱鞋的过程然后把他的拖鞋上使他的床。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累了玩同样的游戏一遍又一遍就好打一遍又一遍。 他转到 App Store 搜索新的游戏。

令人遗憾的是, 没有任何的游戏给了他的兴趣。 也可以是奇迹发生的吗?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思考。 如果他的神能听见他的, 有的游戏所谓的 BTS。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看到没有公司的创建者的游戏或费率或。 任何东西。

所有它是安装。

正在好奇的男孩他是, 他下载的游戏了。 但他所不知道的关于游戏的是, 有一次他的下载它, 他无法将其删除。


约一分钟后, 加载, 最后下载。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眼睛笑了笑, 他单击该图标。 它显示消息、聊天室、呼叫历史记录、电子邮件等等。 然后弹出的东西, 说输入名称: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每场比赛, 包括登录/up 他 jiminie。 他获得的消息, 很可能是从未知的创建者, 欢迎他加入我们的游戏。 错误的。

未知:
你看见了什么?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类型。

Jiminie:
是的, 但你是谁?

未知:
啊, 感谢上帝! 我想大家都已经走了。

Jiminie:
你是谁?

未知:
我的名字是不真的很重要, 这一段时间, 但你可以帮我的忙吗?

Jiminie:
...视情况而定。

未知:
根据您所在的位置, 您可以在非常靠近阁楼

Jiminie:
顶层复式吗?

它知道我的位置吗?

未知:
是的, 请您转至顶层复式, 并设法找到文件的代码吗?

Jiminie:
什么是代码?

未知:
它就像是一种密码, 但您可以使用它的神秘性。

Jiminie:
没关系, 但为什麽是我?

未知:
我信任你。

Jiminie:
但我们不知道每个其他。 我知道你可能是夜魔!

未知:
呵呵, 夜魔并不存在。

Jiminie:
是的。

未知:
不管咋样可以请您完成这项任务吗?

Jiminie:
我猜中的。

未知:
谢谢您。

未知:
按下链接的地址。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的链接单击链接时, 显示了一座漂亮的建筑, 很漂亮。

未知:
你告诉我当您得到您想要的楼, 我告诉你在地板上。

Jiminie:
是安全的吗?

未知:
是的, 是的, 已经有一年半的拥有者。

Jiminie:
好的。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到达目的地, "它是如此的巨大。" 他耳语, 他自己进入大厦。

Jiminie:
我已经来了。

未知:
好的, 当你转到电梯, 按下了最大的数目。

Jiminie:
楼 23 ?

未知:
正确。

他按下按钮 23、等待电梯, 使它的方式为顶楼。 一次它停在 23 他在等待电梯的门打开, 但又不能。

Jiminie:
我在 23 楼, 但门没有打开。

未知:
预期的。 没有说任何有关一针吗?

Jiminie:
是的。

未知:
没关系的引脚是 4311。

他类型的号码然后他听到振铃声, 门暴露了美丽的家。 "哇, daebak .为什么有人离开这个家吗?" 他说话大声走动。

未知:
你在吗?

Jiminie:
是的, 现在是什么?

未知:
一次你走的将是厨房的柜台就在您的右边。 上应该是一张纸。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各界向厨房的柜台看的文件, 他最后看到它在另一端的计数器。

该代码是多么可怕的怪异, 但他是谁来判断? Bangtan Sonyeondan13

Jiminie:
我找到的文件。

未知:
伟大、转至您的聊天室, 然后它会说请输入代码, 您将看到该纸上把它放在。

Jiminie:
没有什么坏的将会发生吗?

未知:

保莱塔进球后欣喜若狂退出 "文本交谈" 和 "点击聊天室, 他输入了代码按下的每一封信仔细地担心如果一错再错的事情他就会死去。

他按下了 Enter 键, 等待看到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下。 即时消息的发送垃圾邮件像疯了。

俊:
蜂蜜, 回家来! >.<你 hubby 怀念你。

MommaJin:
我希望我可以但这实在受不了的是让我保持更长的时间。

Yoongi:
我也实在受不了, 自付您。

MommaJin:
观看它。

: JJK
# rekt

泰:
# getrekt

赫比:
# agustdinfires

俊:
试想, 亨, 停止举行我 hubby 在武装冲突中被劫持为人质的地狱洞。

: JJK
缨。

JJK:
'陌生人在这里。

泰:
陌生人的危险!

赫比:
Namjoon、我只想到我们的应用程序和代码?

俊:
这正是我想的。 你是谁?

JJK:
Show 自己!

泰:
是黑客吗?

赫比:
您是如何知道此应用程序和聊天室吗?

MommaJin:
它不回答。 Joonie, 查找这位是谁请。

俊:
未来的你。

Yoongi:
你是黑客吗?

Jiminie:
什么是黑客?

MYSTIC MESSENGER// 普通話 VER.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