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会说的是:
"我送你"王俊凯易烊千玺同时说出。
这样的他们让芊芊不安。
倩欣和王源也觉得不舒服因为他们看到他们爱的人被其他人喜欢/喜欢别人。
老实说吧,王俊凯,易烊千玺和王源都喜欢上芊芊。
"你们就呆在这儿吧,我一个人行的。""最少让我或千玺送你回家"
"对啊,一个女孩独自在晚上回家,不好吧。"
"要不我送你两就呆在这儿"一个亮声说道,原来是倩欣。
此时的倩欣有一个计划。不过在她心里是好的计划。在别人眼里可不是。
"这好吧。"千玺和俊凯眼睛碰了一下,就答应了。
-----------时间分割-------------------------
倩欣的
车里
"你最好离他们三个远一点。""什么意思"
"在这里不用装"
"你说我?"
"要不然,你最好离他们远一点!我警告你。到了,还有别跟人说我和你说的事。我再看到你和他们在一起,我不能保证你不会有事!"
芊芊心里踏着沉重的脚步进屋去。
"女儿,怎么啦 心情那么不好,发生什么事?""妈,没啦,只是累了。我先进房间了。"
芊芊没理妈妈就快快的进房间了
进房时,她把门锁了,就狠狠的哭了。
心想:难道我就那么热他们讨厌吗?为什么。
芊芊的脑力也一直播出刚才的画面
我要离他们远一点吗?
为了安全。。。我还是躲开他们吧。可是这样好吗?我是该躲还是不管那段话?慢慢的,她就一直想到睡着了......
---------------一篇完结---------------------
不懂写的好吗?唉。。。终于更啦。看了这篇文章就vote 和comment 呗。谢谢。我也会尽量继续更。拜拜下张文偏见啦!
记得vote和comment哦
记得vote和comment哦
记得vote和comment哦
重要的是要说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