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前言万语"

45 7 8
                                    

青竹:

当当当!新坑来也~ 跟茶乖乖(请自行脑补东北音ಠ_ಠ......)开号已有一段时间了,却还没开坑!我的个娘!ಥ_ಥ 。。。。老实说哈,这几个星期里我也没更新我的小说。实在的,抠脚挖鼻的日子还真不错( ̄∇ ̄)。还好称职的茶小乖同学提醒了一下,不然哩到明年也没作品发布(销魂抠鼻.jpg  所以决定了啥题材的坑后就决定我挖了呗!这次书名可是很吸引人哦~ 面瘫!。。。。咱先不吐槽哈,本竹子晒到干才想出来的,也是不容易哈。那么,咱主题就是。。面瘫不呗,没啥好期待,就一个面瘫爱上另一个面瘫却被某第三个面瘫弄成三级残废面瘫最终却被第四者面瘫之神收服并且达到面瘫之巅峰的励志养成小说٩(˃̶͈̀௰˂̶͈́)و。。。。。。。。。(手动删掉(●--●)。。。。不删了,怪难写的。。。开玩笑的哈,开玩笑。反正主角就是一个面瘫少女之她的日常,算得上轻小说吧。。希望如此,不过不是来搞siao的~(⁎⁍̴̛ᴗ⁍̴̛⁎) 是不是本来超期待?!那你就错了!我是个正儿八经的作者写着正儿八经的文和正儿八经的茶小乖同志合作正儿八经的小说并且拥有着正儿八经的relationship!(手动删掉(●--●)。。。。算了。。。。(手动拜拜(◐‿◑ 想知道这到底是瓦特就跳进来吧~

6月5日2017年。

小乖:

OMG竹竹你写那么多要我写什么??我就安安静静的做我的美女子吧...... (06/01/2018 青竹改(~ ̄▽ ̄)~

June 5th 2017

面瘫。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