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
说完,大伙儿都爬山去了。只有心不在焉的凯凯落伍罢了。
“好像感觉怪怪的,对了!凯凯学弟在哪儿?”李敏突然想到,边立即叫凯凯的编号 。
46号,46号,你在哪儿
"对呢......刚刚凯凯重视三魂不见七魄,难不成......"老师即刻下山,看看凯凯在哪儿,李敏也想到桐 、娜娜、两人 。边叫他俩编号 。
43号,43号
在!桐回答
150号,150号!
......
1...50号?“难不成,他俩都被山鬼捉了?!”
李敏也跟着老师下山,当然被叫的桐也傻傻地跟去了 。
“这是哪里,我在哪儿,娜娜、桐、学姐,你们在哪儿?”凯凯边哭边找他们,但是找不到 。
fourteen six ,在哪儿?
“这是娜娜的声音,我获救了”
娜娜,娜娜!
傻逼,别喊我的名字 。会被山鬼捉去的啊!
“糟了”
凯凯突然觉得似乎给了起来,发现是自己所战的地方塌了。
啊!娜......不是,150号就我!
顿时,凯凯差不多要跌了。
“我......我还不想......死......的啊!可恶!啊!!”
娜娜及时赶到顺便捉住凯凯的手。
你......没事吧!
我我我我不行啦!呜哇哇!
本来两只手抓住的娜娜因为一只手撞到了石头,变了一只手。
我不想死啊!!呜呜哇!
胆小鬼,别哭了啊!
变成四只手指抓着
可恶!可恶!呃呜哇呃
都说别哭了啊!
两只手指了......
“Oh my Genius,得想办法让凯凯不哭才行”
突然,娜娜才发现以前保护她的是凯,陪着她聊天的也是凯,而且不介意她的缺点也是凯 。娜娜这时才知道,她心里原来是喜欢他,怪不得每次跟他说话,朋对眼也紧张起来 。
凯,俺姐想告诉你
嗯??凯凯哭着回答
我喜欢你!!
凯凯这是呆了,眼泪也不留了,也不紧张了,娜娜发现有机可乘边拉了凯凯上来 。
呼呼......
娜娜,你说什么
我......我喜
还没说完上面一颗大块的石头塌了下来,娜娜推这凯凯 。凯凯在下而娜娜在上面压着他......接吻了!
他俩立刻散开,凯凯也说了他喜欢娜娜 。两人也被老师救起来了。
几年后......他俩毕业了,再也见不到面,直到25岁工作时......
凯,这是您的新同事,名叫 C. Nana 。
。。。。。。结局 。。。。。。。
YOU ARE READING
青春的恋爱
Romance当时只是一个普通青少年的你......曾经谈过恋爱吗?你有一个一生一世爱对方的那种梦吗?在中学里,有一见钟情的人吗?故事中的凯凯与娜娜将会带你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