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怎么…怎么会这样!”带着浓浓鼻音和小奶音的哭腔,地上的人儿…小奶手紧紧握着躺在病床上的女人。
“好了,智旻。你这种行为真是不男子汉!快回家,别在这里给我丢人现眼。”另一个中年男子,站在病房门口严肃的命令那个叫智旻的小男孩。
“爹地,妈咪是不是再也不会醒来了,呜呜…智旻不要妈咪不醒来啊…”智旻没有听进去男人的话,反而变本加厉的哭了起来。
“够了!徐媛怎么会生出你这种儿子,真的是贱人配贱种!成天哭哭啼啼,把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给赶走了,走、跟我回家,别在这里!”男人生气的强行拖走智旻,智旻的小奶手也被男人的粗暴勒的流血了。
… …
“呵,你这个没教养的孩子,我有教过你在外面乱喊那个女人妈咪么?她不配当你妈咪,她就是个贱女人!”男人狂奔车子,暴怒的回到一所豪华的别墅。
男人拖着智旻,把智旻丢在了客厅的沙发。
“爹地,她是怀胎十月的妈咪,爹地你好坏心眼啊!”智旻怒嘴,满脸委屈的望着眼前的男人。
“这个贱女人和别的男人跑了,要不是我驾车发现,你早就没妈咪了!”男人嫌弃的看着委屈的智旻,一点心软的感觉都没有。
“呜呜…妈咪这样我跟心疼,智旻只希望妈咪可以平安…就算妈咪离开我也可以啊,呜呜!”智旻再一次的大哭,才几岁的孩子,就说这种话了…看在别人眼里,可能会觉得智旻孝顺,但听在眼前这个男人的耳里…就是变了味道的东西。
“你是不是很希望我戴绿帽?”男人解下皮带,狠狠的鞭打在智旻的小奶皮上。小奶皮经不起这种疼痛血腥的鞭打,才一下就直接拍晕了智旻。
“你妈妈这个omega,就是犯贱。”男人嫌弃的走出别墅外。其实男人忘记了,自己才是真正出轨的那一个“贱”!
… …
几天后,
“小少爷,醒了阿?”钱婶是照顾智旻的奶妈,很疼智旻这个小娃娃。
“小少爷?钱婶,你是不是傻?”智旻朦胧的从梦中醒来,这一昏迷就是好几日了。怎么一醒来变了身份,我还在梦中么…智旻揉着头痛的额头。
“这、这个…小少爷你自己去客厅看吧…”钱婶看着智旻的眼神稍微的闪躲,像极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
… …
小小的小智旻光着可爱的小脚丫,缓缓的走下去楼梯间。
“妈妈,我不要和这个怪蜀黍同居!妈妈你怎么可以嫁给这种大叔,你那么年轻。”一个稚嫩的声音,远远从客厅处传来。
“紫瞳啊,别乱说话,来…叫爸爸。”一个打扮年轻的妇女正轻轻拍打着小女娃的屁股。
“哼!”紫瞳别扭的转过头,就是不愿意叫眼前这个大叔爸爸。
“好了,紫瞳还小、不习惯新爸爸,哈哈。媛媛,你就别勉强她了。”男人的态度显然和昨天不一样。
“爹地,爹地不要智旻了么?”智旻慌慌张张的用小短腿跑到男人面前,满脸委屈的说。
“阿源,你还有一个儿子阿?”杨媛惊讶了一下。
“额、他不是我儿子,他是我弟弟的儿子。”男人紧紧抓着智旻的小手,把智旻捏疼了。“原来啊,那他爸爸呢?”杨媛释然的笑,蹲下身子摸摸智旻还没长齐的头发。
“去世了,车祸。”男人冷漠的望了一眼低着头的智旻。
“小瓜,我和你叔叔结婚后,把我当成妈妈哟!”媛媛一边摸一边说。
“走开,走开,走开!”智旻推开杨媛,转身跑出家门。
“嘶…”杨媛被智旻的力气推到了,不小心割破了额头,流了一滴滴的血液。
“妈妈,有事么?”紫瞳紧张的看着杨媛的手,不停的帮她吹呼呼。
“媛媛!”男人抱着杨媛上楼,紫瞳也紧张的跟着上去。
… …
一颗大树下,
“为什么…为什么爹地说我不是他的儿子…”小小的智旻,缩成一团宛如糯米球的形状,边哭边喃喃自语。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
“你干嘛?”一个绿色碎发的小少年,好奇的望着智旻的模样。
“呜,没事。”智旻擦干眼泪,抬起头望着少年。
“真可爱,哈哈哈。”少年看着智旻委屈又害羞的模样,摸着智旻的头轻笑到。
“呀,你笑什么呢!”智旻鼓着肉肉的脸颊,委屈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笑你太可爱了,我都要亲下去了。”少年双手捧着智旻的脸颊,捏了捏肉肉的地方,吐出小巧的舌尖拽拽的说。
“啊啊啊,你是不是傻!”智旻推开少年,惊讶的退后到别的地方。
“我到门禁时间了,你自己回家哟!”
少年的笑容,宛如阳光一样耀眼。这样的笑容,已经深深闯入智旻的心。
只是…过不了几天。
……
“爹地,我不要搬家!”智旻皱着好看的眉头,不高兴的撒娇。
“搬去S市,那边的生活比M市好。”男人冷淡的说。
自从杨媛和紫瞳来到这个家,男人就无条件的对她们母女好。智旻无意间经过了书房,就听到了杨媛想搬去S市生活,结果隔天,那个男人就说要搬了。还没登机户口,王紫瞳就改姓去朴氏了,智旻想到这里有点吃醋了。
“搬就搬,啧!”智旻剁着小脚丫,爬上了男人的后驾座。
“妈妈,我不要他做我隔壁啦!”紫瞳嫌弃的看了一眼智旻,对着车外大喊。
“阿媛,这…”男人叹了叹气,当初只是爱上杨媛这个beta,却没想到她带了一个女儿改嫁过来。虽然说智旻是那个贱种的儿子,可是毕竟身上也流着朴家的血。
“阿瞳,你给我住嘴!”杨媛打算扇阿瞳一巴掌,看来是真的怒了。
“女儿还小,别这样。智旻阿,去和钱婶坐。”男人还是把智旻赶下了车,让智旻和钱婶的车一起坐。
“呜呜…爹地你偏心!”智旻大哭了起来。
“哭什么?你别乱喊我,我不是你爹地!”男人和杨媛母女上车后,直接开着豪车走了。后面跟着的是佣人的车子。
小小年纪的智旻坐在钱婶的大腿上,委屈的哭泣。“小少爷,你别哭了。钱婶看着很心疼啊…”钱婶用粗糙的手,暖暖的摸了摸智旻的小背部,轻声哄着智旻。
“为什么爹地不理我?”智旻委屈的看着钱婶。
“小少爷,我把这些年的事实说“原来啊,那他爸爸呢?”杨媛释然的笑,蹲下身子摸摸智旻还没长齐的头发。
“去世了,车祸。”男人冷漠的望了一眼低着头的智旻。
“小瓜,我和你叔叔结婚后,把我当成妈妈哟!”媛媛一边摸一边说。
“走开,走开,走开!”智旻推开杨媛,转身跑出家门。
“嘶…”杨媛被智旻的力气推到了,不小心割破了额头,流了一滴滴的血液。
“妈妈,有事么?”紫瞳紧张的看着杨媛的手,不停的帮她吹呼呼。
“媛媛!”男人抱着杨媛上楼,紫瞳也紧张的跟着上去。
… …
一颗大树下,
“为什么…为什么爹地说我不是他的儿子…”小小的智旻,缩成一团宛如糯米球的形状,边哭边喃喃自语。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
“你干嘛?”一个绿色碎发的小少年,好奇的望着智旻的模样。
“呜,没事。”智旻擦干眼泪,抬起头望着少年。
“真可爱,哈哈哈。”少年看着智旻委屈又害羞的模样,摸着智旻的头轻笑到。
“呀,你笑什么呢!”智旻鼓着肉肉的脸颊,委屈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笑你太可爱了,我都要亲下去了。”少年双手捧着智旻的脸颊,捏了捏肉肉的地方,吐出小巧的舌尖拽拽的说。
“啊啊啊,你是不是傻!”智旻推开少年,惊讶的退后到别的地方。
“我到门禁时间了,你自己回家哟!”
少年的笑容,宛如阳光一样耀眼。这样的笑容,已经深深闯入智旻的心。
只是…过不了几天。
……
“爹地,我不要搬家!”智旻皱着好看的眉头,不高兴的撒娇。
“搬去S市,那边的生活比M市好。”男人冷淡的说。
自从杨媛和紫瞳来到这个家,男人就无条件的对她们母女好。智旻无意间经过了书房,就听到了杨媛想搬去S市生活,结果隔天,那个男人就说要搬了。还没登机户口,王紫瞳就改姓去朴氏了,智旻想到这里有点吃醋了。
“搬就搬,啧!”智旻剁着小脚丫,爬上了男人的后驾座。
“妈妈,我不要他做我隔壁啦!”紫瞳嫌弃的看了一眼智旻,对着车外大喊。
“阿媛,这…”男人叹了叹气,当初只是爱上杨媛这个beta,却没想到她带了一个女儿改嫁过来。虽然说智旻是那个贱种的儿子,可是毕竟身上也流着朴家的血。
“阿瞳,你给我住嘴!”杨媛打算扇阿瞳一巴掌,看来是真的怒了。
“女儿还小,别这样。智旻阿,去和钱婶坐。”男人还是把智旻赶下了车,让智旻和钱婶的车一起坐。
“呜呜…爹地你偏心!”智旻大哭了起来。
“哭什么?你别乱喊我,我不是你爹地!”男人和杨媛母女上车后,直接开着豪车走了。后面跟着的是佣人的车子。
小小年纪的智旻坐在钱婶的大腿上,委屈的哭泣。
………………………
不懂会不会虐呀、嘻嘻吧,希望小少爷可以想通。”钱婶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钱婶是从小更着母亲陪嫁过来的奶妈。
“说吧,智旻听着。”智旻擦干眼泪,抬头望着钱婶。“你母亲再还没嫁给你现在的爸爸前,曾经在觉醒的时候,被无数个alpha强上,但最后…你母亲遇到了那个男人,那个男人是个alpha…却从未标记过omega,是那个男人拯救了你母亲想要轻生的念头,就那样她爱上那个男人,可惜那男人已经死了……”钱婶摇了摇头,感叹的说。
“你母亲后来联姻,也就嫁给了你爸爸。你爸爸当时的女朋友叫杨媛,可惜杨媛因为有苦衷才不得已和你爸爸分开。你母亲和父亲的婚姻,其实他们之间没有爱…而小少爷,你的存在给了你母亲一丝希望,一丝最后可以再得到爱的希望。她很爱你,为了保护你…甚至可以背叛你父亲,因为你的亲生父亲并不是现在这个男人。”钱婶温柔的看着懵懂的智旻。
“啊?”智旻朦胧的望着钱婶。
“看看钱婶这个脑子,都忘了小少爷才几岁呀…”钱婶咯咯咯的笑出声。
智旻听到了最后一句话的重点『亲生父亲并不是现在这个你所谓的爹地』
……到了S市的某间别墅
“小少爷,这是你的新房间。”钱婶牵着小智旻的手进到了三楼的房间,房间里是蓝色系列的,是智旻最爱的颜色,也是他认为纯洁又幸运的颜色。
“好的,钱婶去忙…智旻进去休息惹。”智旻嘻嘻笑,转过身走进房间,关上房门。
舍不得那天…那个公园里遇见的男孩,只可惜、我们只有一面之缘,你的样子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智旻躺着躺着,心中所想。
不知道是智旻这几天太累了,还是心情不好、智旻就这样睡了3天3夜。却没有任何人上前来关心他怎么了,而钱婶也被男人吩咐去照顾了杨媛。
“唔…我到底睡了多少天,阳光好暖呀…”智旻萌萌的用小拳头揉着迷蒙的双眼,走向门外正打算下楼去找食物吃,正好撞见了杨媛在厨房料理。
智旻踮起小脚,在自己够得着的地方拿了一包小饼干,正打算拿回房间吃的时候,杨媛叫住了智旻。
“那个小饼干是我给阿瞳买的,你要吃去吃别的。”杨媛夺走智旻的小饼干,转身拿了跟本充饥不到的冰棒给智旻。
“我不要冰棒,吃了会咳嗽!”智旻怒着小嘴,不舒服的望着眼前这个高了自己一个身子的女人。
“不要吃也得吃,不吃你今晚别想吃晚饭。”杨媛用指甲刮伤了智旻的小手。“呜…坏女人!”智旻委屈的想哭了,自己不过就是要拿点食物嘛…哼!
“你是不过是阿渊的拖油瓶,别以为在家就是小主人了。从昨日起,我是这间家的女主人,等到我家阿瞳长大了,朴家一丝丝家产都不会分给你这个拖油瓶。”杨媛嫌弃的望着智旻,越骂越凶。
身后的智旻没有声音后,杨媛以为智旻已经走了,才走去煎香肠给阿瞳吃。
“我的油呢?”杨媛无奈的找着油。
“阿姨…”智旻弱弱的发出声音。
“嗯?”杨媛转过头。
“阿!!!!!”智旻把洗洁剂泼在杨媛的脚边,杨媛就这样滑倒了。摔断了一条腿…………
也是那样,智旻被男人赶去了托儿所,每个月回来别墅两三次…………
……
智旻父亲婚礼那,
我并没有详细表达😂
YOU ARE READING
你是我的朴小鸡
Fanfiction此文是ABO属向 Alpha,Beta,Omega 此文是糖鸡文, 先虐糖再虐鸡 重口味ABO小说, 不满意的请别看, 作者不是很长更新, 有时间才会更一章或两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