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凯

82 11 0
                                    

"hi~~~美女们~~今天心情好吗?~~~"一个猥琐的声音(至少路琪是这么认为的)说到,"要不要和我玩一会儿啊~~~~"

这时冰璃和路琪正在吃着草莓味的冰激凌,路琪抬起头,看到了一个和她们一般大的男孩,被一大群女生围着。

那个男生长着一头漂亮的金发,碧绿色的眼睛,是一个纯正的大帅哥,绅士的把他的手伸到她们的面前,等待着她们的回答。

路琪和冰璃对视了一秒,紧接着路琪拉着冰的手,果断的站了起来,转身就要走,冰试图道歉,但路琪走得实在太快,冰只来得及做了一个抱歉的手势。

不过那个金发男孩没有半点放弃的意思,还试着追了上来,不幸的是,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大群尖叫的女生,男孩想挣脱她们,但没有成功。。。只留下那男孩石化中。

他轻轻地说:"天哪,世界上竟然有不喜欢我的女孩!"

回到小木屋里,冰问:"你为什么这么快就走了呢?也不和他说句话。"

"我最讨厌这种人了,仗着自己的家族有钱,有势力,就在外面乱招女人,哪天甩了还不知道呢。"

"额。。。"

~ ~ ~

第二天,陆琪和冰璃走在大街上,她们又一次遇到凯,可能是巧遇,也可能是凯故意的,以凯的家境,自然而然地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他们。

"hi,我们又见面了~~~"又是那个男孩,"我叫凯,你们叫什么?"

"跟你没--"路琪话没说完,就被冰捂住了嘴。

冰璃说到:"我叫冰璃,她叫路琪,我们是朋友。昨天的事真是对不起。"

"没事。"

路琪很快挣脱了冰璃,正想说话但很快就被凯说的话吓住了。

"我已经帮你们申请了在贵族学校--樱琴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凯优雅的又显得有些得意地慢慢地说道。

"什么?!"

路琪和冰下了一跳,楞了半天终于说出了一句话。

凯笑了笑,开心地说:"学校见!"然后就轻盈的走了,心想,我一定会让路琪迷上我的,啊哈哈哈哈〜"

路琪和冰璃对视一眼。

"他喜欢你呢。"冰痴痴地笑道。

"去,只要是女的,他都喜欢"路琪板着脸说。

血泊星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