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拿著我最喜歡的偶像演唱門票
來到了他們所在的城市,去看他們一面
終於能在現場聽他們唱歌了,還能面對面的握手,要簽名,此刻覺得好幸福.
我心高彩烈的排著隊伍,等待入場,手裡小心翼翼的緊握著我,演出的門票.
正當準備入場時,異常發生了,我最喜歡的偶像的醜聞紛紛被爆了出來,粉絲們也紛紛掏出包裡口袋裡的手機,竊竊私語.
就這樣一夜之間改變了四人的命運……
而現在新聞上到處都是巨星男子組合Unique聯合外界黑幫…
暗殺社長...
現錢眼看的男子組合…不僅這樣,許多忠實粉絲一夜之間轉換成了黑粉,這也讓鍵盤俠們從中撈了大筆。
幾個月後本該像緋聞一樣煙消雲散,一直連續的報道。這樣的持續讓更多粉絲群眾失望透頂,他們的經濟公司也亂成了一鍋粥了,很多粉絲至今都沒一個讓人心安的回復。
作為一名忠實粉的我,始終都相信,我們一直崇拜和愛戴的偶像是不會這麽表里不一的人。自從這件事後,我就像丟了魂一樣,甚至會有點傷心,他們這麽好,不可能會這樣的。家人和朋友都跟我說,別在乎這些,人就是這樣的人紅是非多,我當然也知道,再說也是個從未相識的陌生人,何必這麽在意呢。越是這樣我越是不能放棄。
難不成得看著自己愛戴了這麽久的人,白白被冤枉?
待續……